「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5.09(六)會長分享
3.神在教會設立的屬靈恩賜(v.28-31)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屬靈恩賜,總共有幾類, 第一類是建造教會的,包括開拓、設立教會,治理教會的使徒,代替神向教會說話的先知講道,及負責教導真理的教師。在建造教會上各盡其份,使教會在真理根基上被建立起來,因著神的話語生命成長。 第二類是能力事奉的,包括有行異能釋放,得恩賜醫病,事奉神的職分,在成為神的恩典祝福、臨到神兒女的導管,特別在使教會肢體身心靈全人的健康。 第三類是服事肢體的,多層面幫助人的,治理教會行政事務的,代替神關顧管理眾人之事。 第四類是敬拜方面的,不論個人敬拜神時說向著神說方言,聚會公眾敬拜為神所說的話向著人翻譯方言的,成為神在敬拜臨在時,神話語的即時管道。 為著教會方方面面的需要,神設計了多元完整的屬靈恩賜,成為美好完美的事奉團隊,讓眾人都能一同配搭事奉,成為神建造教會的同工,成為神恩典祝福的導管。 神給人不同的屬靈恩賜,當自己沒有某種恩賜時,或羨慕某種自己認為特殊的恩賜時,千萬相信神給你的恩賜是教會不可或缺的,教會需要多種的恩賜,才是對教會最大的祝福。 在教會完整的肢體生活和事奉需要中,何者是最重要的? 保羅認為明白神心意的教會和肢體,有屬靈的智慧眼光,知道最大最需要的恩賜是什麼,要切切的看重、迫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 保羅要把他從神領受、最妙的道指示教會,那就看教會的屬靈成熟與否了。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