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5.10(日)會長分享
1.認識聖靈 a.聖靈的重要(v.1) 林前 12:1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一個人不認識聖靈和屬靈恩賜,有什麼損失嗎?為什麼“不願意你們不明白”,非要知道不可嗎? 保羅認為這是不可不知的真理,所以用雙重否定的筆法來強調教會認識聖靈與屬靈恩賜的重要。但重要在哪裡? 接續的2-3節說到,聖靈與我們的得救有關,聖靈也參與在神救贖的計畫中,救贖是三位一體的真神,他們同心合一的作為。 4-6節說到,聖靈與我們的事奉有關,聖靈也參與在主教會的事奉中,事奉是三一神給教會的責任,恩賜是神給信徒事奉的能力,三一神更親自給教會建立了合一事奉的榜樣。 救恩和事奉,就是神拯救我們的兩大目的,這兩者缺一不可,而這兩者都與聖靈有關,缺聖靈不可。 我們從得救到事奉,在事奉中得著屬靈恩賜,聖靈都幫助我們,達成神救贖的計畫, 我們不認識聖靈,就會不明白我們被救贖的目的,也忽略我們事奉神的重要,缺少事奉神的能力, 我們,當然要認識聖靈,而且還要更深的認識聖靈。 對於聖靈,我認識多少?對於神拯救我的目的,我達成多少?在事奉中我是否擁有屬靈恩賜,經歷多少聖靈的能力?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