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5.24(日)會長分享
三、恩賜追求的正道 林前 12:31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追求對教會造就更大的屬靈恩賜,帶給教會肢體更大的祝福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恩賜不是沒有大小嗎?怎麼保羅說”更大的恩賜”,聖經說的更大,是什麼意思? 一、恩賜認識誤解的人的福音 更大的恩賜,是對自以為很有恩賜的人說的, 是要調整我們追求恩賜的角度,不再是從人錯誤的看法,以為”權位高”、”權能大”、”事工大”,才是大的恩賜,或是我們要追求的恩賜,這其實是對恩賜的誤解。 而是從神的角度,看怎樣的恩賜,能對神國擴展的貢獻更大,榮耀主名更大;服事教會肢體造就成全更大,為神擺上付出的更大。這才是對恩賜正確的認識。 恩賜不要從人的角度看,要從神的角度看,人看的角度常常造成誤解,要從神的角度看才正確。 二,恩賜追求偏差的人的福音 “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若要追求恩賜,就要追求最能造就教會的恩賜,追求之道何在?保羅接下來會說, 但是保羅先推崇這個他認為最有價值的恩賜,”最妙之道”是指恩賜的追求最美、最好(excellent)的方向。 對我們渴慕追求恩賜的人來說,這是福音,指出一個正確的追求道路,對於恩賜追求不致偏差, 三、自覺沒有恩賜的人的福音 "切切的求”,這是對所有的人說的,別是對覺得”自己沒有恩賜的人”說的福音, 我們沒有恩賜確實是真的,所有的人都要看自己是沒有恩賜的人,因為所有的恩賜都是從神賞賜的, 某些以為自己天賦異稟高於人的人,要非常警醒不要落入以為恩賜是自己的陷阱中。 沒有恩賜,或是沒有這個更大恩賜的人,都可以追求這個恩賜或其他恩賜, 恩賜是可以追求的,但是不是靠人為的教導可以擁有,那是聖靈隨己意分給人的,也是看人追求的眼光。 怎麼追求? 路 11:13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麼。 神也切切的想把恩賜,給切切渴慕恩賜的人,只是,切切渴慕的人是否認識追求正確、追求的方向眼光精準?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