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7(二)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2.福音的內容(林前15:3-4)
 
福音的核心是十架和復活,
保羅向我們清楚表明,他所相信的福音內容,和他所傳揚的福音內容。
罪得赦免,和脫離死亡,是我們人類最大的需要,
基督的十架和復活,是神給我們人類最大的恩典。
 
福音是否反應在我們的信仰、經歷、生命、和生活中?我們可否有把握?
這關係著我們最終的得救,需要自我檢視,我們是否和保羅有相同的信心領受和傳揚見證,
基督徒的信心就是相信十架和相信復活,
基督徒的經歷就是在十架上與主同死,治死老我,和與主同活,活出新我,
基督徒的生命就是活出背起十架,和活出復活大能,
基督徒的生活就是走十字架的道路,見證復活的福音。
 
a.基督釘死十架我罪得赦免(15:3)
林前 15:3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最重要的是,基督照”聖經”所說,
照著聖經,我們所信的福音,都要有聖經的根據,都以聖經為根本,都有聖經作證據,
照著聖經,基督照著神在聖經中的啟示和預言,
照著聖經,基督照著神救贖計畫的旨意。
 
祂為我們死了,
祂體貼上帝愛世人的心意,
祂順服上帝在十架的愛與智慧上所彰顯的真理,
祂應驗神藉先知在舊約聖經中所預言的彌賽亞,道成肉身來到我們中間,
祂是甘心付上生命代價為罪人死的”愛的彌賽亞”,
祂是為我們釘死在十架上、流血捨身赦罪的” 救恩彌賽亞”。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