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11(六)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b.教會的見證
林前 15:6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林前 15:7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這些名單有什麼意義?保羅藉此提醒我們,教會是主耶穌復活見證的重要。
 
第一,成為復活的見證人祝福別人生命
復活的見證何等重要,可以成為生命祝福的導管,將主耶穌復活改變生命的大能,傳給願意相信的人,
當世人問我們主耶穌復活的證據時,我們(教會)就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
我們的見證很重要,許多不曾親眼看見的人,能因為我們的見證,相信復活,並且經歷復活,得著復活生命和能力的祝福,人生得著改變。
 
第二,發揮復活見證未來無限的影響力
當代有五百多人親眼見過耶穌復活的人,人數不算多,但是,他們的影響力卻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透過聽見他們復活的見證,當時因此相信主耶穌復活的人,就超過上萬,
而且,這些復活見證人的影響力是無限的,在耶穌復活的二千年後,透過這影響力,已經有數十億的人相信耶穌,
 
五百多人代表的不是一個數字,而是一群種籽,復活大能見證的種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結出許多相信復活的果子,生生不息,
這些人在保羅時代已經死亡超過一半,現在完全死亡,但是,影響力今天一直還在,而且還有未來無限的影響力。
 
我們的生命也可以發揮復活見證的影響力,如同主復活見證的種籽,結出許多子粒,而且還有未來無限的影響力,生生不息。
 
第三,經歷復活是每個人都能有的恩典
耶穌的復活是給眾人的,所有人都能有遇見復活主的經歷,雖然方式和時間不同,我們不能沒有經歷。
有人在肉身生命經歷復活,疾病、意外中喪生,卻得主復活大能,身體復活。
肉身死而復活,雖然少有,但是見證卻是屢見不鮮。
有人在屬靈生命經歷復活,原本死去的屬靈生命,因為遇見主而復活,原本絕望哀莫大於心死的人生,因為耶穌而重燃希望,
生命中遇見復活的主耶穌,是主為我們每一個人預備的恩典,你當然也可以得到,只要相信尋求。
最重要的是在永恆生命中經歷復活,這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恩典,失去復活的盼望,人生無望虛無,失去復活的永恆生命,將進入永刑永死的悲劇。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