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15(三)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第二,作假見證的嚴重
林前 15:15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復活見證的重要,第二是因為基督徒不能作假見證,復活的見證必須是真的,不能說謊,
保羅對於作耶穌基督復活見證,非常慎重的看待,他拉高到了一個層次,就是不可在神面前作假見證的態度,只要是欺神騙人的事,絕對不作。
這就如民間所說”在神面前發誓”一樣的嚴重,保羅要強調,他所見證的主耶穌復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毫無欺騙。
如過世上沒有死人復活的事,神也沒叫耶穌復活,那基督徒還作耶穌復活的見證,就是假見證。
基督復活的見證是真實的,這是神的作為,這是在神面前絕不欺神騙人的見證。
 
第三,仍在罪中的徒然
林前 15:16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沒有復活了。
林前 15:17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林前 15:18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復活的重要,第三是關係著人生命中罪和死亡的問題如何解決?人今生已經很苦,若沒有得著解決,永生中將更苦,
基督若沒有復活,我們的罪惡無法得到赦免洗清,我們的生命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和釋放,仍然還在罪惡轄制的綑綁、奴役之中,
基督若沒有復活,我們要承受自己所犯罪惡的代價,就是死亡,死亡不是一了百了,而是永遠滅亡,在永遠接受痛苦刑罰的狀況下,如同火燒蟲咬的極端痛苦折磨之中,無法得以掙脫,
基督若沒有復活,最可憐的就是基督徒,基督徒不信耶穌復活,就是最可悲的基督徒,信耶穌白費力氣,勞民傷財,虛假上當,生命虛無,一切都是徒然。
 
第四,沒有盼望的可悲
林前 15:19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復活的重要,第四個就是今生指望和永生盼望的天差地遠,
基督若沒有復活,基督徒的盼望就只能在今生,和世上的人比較,我們守住信仰,卻比沒有信主的人還不如,而且都會過去,那就真的是可憐、可悲,
對基督徒來說,相信復活是因為復活會帶來最終得救的盼望,帶來進入永恆神國的盼望,帶來永恆生命的盼望,所以,復活極度重要,這才是我們真正盼望的永恆,今生指望和永生盼望的天差地遠,我們信靠基督絕不徒然。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