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8.29(六)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6章
 b.追求主的肯定與永生
林前 16:22…主必要來。
 
主必要來,關乎著兩件事:一、主最後審判的真實,二、基督徒的信心與盼望,確信我們永生的盼望不會落空,
 
一、主稱讚肯定的真實
審判未必是不好的消息,反而主必要來,這是大好的消息,
審判,對於那世上為非作惡的人是警告,對於那些在世上受盡委屈的人是公義的伸張。
審判,對不愛主的人是懲罰、恐懼,但是對愛主的人是肯定、喜樂,
基督徒警醒期待主第二次再來,等候主最後的審判,主必要來不會落空,這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
因為主的審判就是肯定,必然對真正愛主的人肯定,主稱讚我是愛主的人,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也是我活在世上最大的價值和意義。
 
二,主永生盼望的實現
基督徒在今生得到祝福,目的是
要我們得到祝福時,鼓勵、提醒我們,要記得主還有給永恆祝福的應許,這永生的應許在主來時必定成就,
並且要我們相信永生的祝福是真實的,今生的祝福已經如此大,將來永恆的祝福豈不更大,
叫我們更專注渴慕永恆,確信追求永生的祝福,因為,今生所得的祝福都會過去,主必再來,能否通過主的審判、得著永恆的祝福,才是我們當追求的。
 
讓我們看看耶穌最愛的門徒老約翰對主再來的期待,與保羅此處最後的祝福完全一致,”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祢來。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啟 22:20-21)
 
愛主的人,有今生主同在的福,也羨慕主永生的福,
愛主的人,讓我們向主禱告,”主耶穌啊,我願祢來,求祢快來。”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