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南區循青夏令營2020.07.16(四) ~ 7.18(六)
 

祢呼召我離開本地我舒適的地方,心中會軟弱,雙腳會顫抖,但祢賜我力量。我的生命獻上在這祭壇上,預備自己被祢擴張,祢的帶領總是超乎我想像。我願順服,我願降服於祢,成為祝福,我願意獻上我生命,願祢滿足,我願意跟隨祢腳步,成為祝福。我要一生頌讚祢名,我願獻上所有,毫無保留,讓那地因我順服而得福。

2020循青冬令營因為疫情的關係,在種種不確定的因素下,基於健康的考量,不得不暫停舉行。在過去這幾個月,各教會活動和聚會也都受到許多限制,雖然如此,神的心意是好的,各教會傳福音的方式更充滿創意,弟兄姊妹間的關懷更是緊密。感謝 神保守台灣,如經疫情趨緩,許多教會聚會活動逐漸恢復正常。循青夏令營也在眾教會的期待下即將登場。經過一年,循理青年再次相聚,一同追求成長,一同領受復興,一同效法基督的樣式成為世人的祝福。美好的營會,安排在學校一放暑假即刻舉行,在營會中所聽到的,所學到的,都可即刻應用在各教會暑假傳福音的行動上,歡迎眾教會青年踴躍報名參加。

主題:成為祝福。                

時間2020.7.16(週四)2020.7.18(週六)

地點:和春技術學院

培靈講員:陳慶國傳道 

工作坊:多媒體網路社群行銷,

活動企劃,

福音戲劇(以教會為單位報名),

        人際關係與溝通。

敬拜讚美節慶:南區,魯凱區,排灣區教會帶領敬拜。

循青RPG:決戰羅遠平原,竭力誓得天國的榮耀!

費用1500元。      

報名截止日期75日。

大會服製作:XL.L.M.S.每件200元,2XL230元,3XL260元,4XL290元。已經有過前兩次印製。若有還需要印製的教會,基於製作時間需一個月的期限,請於614日主日晚上12時前將尺寸及數量傳給陳牧師。

駐會牧師:陳應中牧師。

聯絡電話:0921520963

信箱:chen.y1919@msa.hinet.net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