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14年2月北區各教會消息和代禱事項

北 區 (順序採北市、新北市等先後建立之原則)

台北教會(蔡明潔牧師)
1.為教會可能的改建禱告,求主親自參與,使臺北循理會有更寬闊、更便利、更多元的使用空間禱告。
2.為參加四區聯合冬令營的青年,生命被主得著、更新代禱。
3.為農曆新年弟兄姊妹們的休假,有豐盛的恩典向主獻上感恩。


興隆教會(周哲昌牧師)
1.為新任的執事忠心事奉、生命有好的榜樣禱告。
2.三月三十日福音主日邀請施孝榮老師主領,為邀請福音朋友禱告。
3.兄姊養成靈修習慣、彼此切實相愛、關心人靈魂得救禱告。
4.求神帶領教會青少年及福音事工發展順利禱告。


忠勇教會(葉茂堂牧師、姜秀華牧師)
1請為新的一年教會能更新、合一、同心建造禱告。
2請為教會建堂小組思考教會未來發展的短中長程目標禱告。
3請為教會各種人才培育,負擔、潛能被發揮禱告。
4為新年假期,弟兄姐妹出入都平安蒙神保守禱告。


木柵教會(羅時淳牧師、歐紹英牧師)
1. 歐紹英牧師預產期在三月底四月初,請為孕程與生產的平安,身體的恢復,以及事工的代理和交接安排妥當禱告。
2. 過年期間弟兄姐妹出入往返,與家人團聚相處,假期有好的休息。
3. 三月份起,有兩個小組的開辦,請為課程的籌備和組員的邀約禱告。


內湖教會(張益禎牧師、李秀蘭傳道)
1. 2014年度目標:拓展信心、進入豐盛,請為弟兄姐妹在生命、事奉、家庭,在各方面領受主恩,也願更加愛主事奉主。
2. 請為教會在事工推展及人力財力的需求有夠用恩典,同工一起齊心事奉代禱。
3. 為學青預備大考代禱:張盛堯、劉思涵考大學,張瑞宸、許潔瑩考高中,求主加添智慧能力。
4. 請為3月份開始新一季兒童週末營招生代禱,求主拜領孩童有受教的心學習神的話語,生命有更多成長。
5. 請為新成立原民小組,由王天明弟兄擔任小組長,成員多以原住民為對象,包含跨族群與宣教服事,求主賜福帶領。


永和教會(李文榮牧師、高曉蓉牧師)
1.為教會今年度目標:多一個靈魂、一年讀完聖經一遍、半年領一人信主、每月禁食一餐,期盼弟兄姊妹努力達成,並為各部事工計畫與推動代禱。
2.為教會弟兄、姊妹小組的建造,加強夫妻同心事奉,願神帶領興起更多夫妻齊心參與投入事奉。
3.為教會循青同工籌辦暑假夏令營,主題:與上帝Line一下,講員:李信毅傳道,地點:台中黎巴嫩山莊,願神賜福籌辦順利、造就青年。
4.為社青2/28與忠勇社青聯誼,有好天氣、好行程、好交流分享代禱。

安康教會(鄒嘉慶傳道)
1.2月2日(年初三)感恩見證聚會。
2.為三月開始(3/1)一個月一次的小組長聚會代禱。
3.為肢體守望禱告:夏媽媽(術後恢復)、劉興運伯伯(術後恢復)、周聰明弟兄、蕭雅文姊妹 (訴願的順利)、鄒洪恩弟兄(1/20胸腔手術及恢復)、許寶珠姊妹(晚上睡得好)。


中和教會(周聖景牧師)
1.請為教會年度目標「教會小組化、信仰生活化」順利推動代禱。
2.請為同工培訓計畫代禱。
3.請為教會關懷弱勢家庭代禱。


土城教會(郭朝信牧師)
1.為2014年度執事,呂麗華、張玉春、劉孟哲、余勝皓、陳靖晏、蔡佳杏等六位代禱,願主引導他們的服事,與牧師配搭成為神所使用的團隊同心合一規劃教會事工並執行。
2. 預定2/22(六) 9:00-17:00及2/23(日)下午1:30-5:00舉辦本教會第一期E1生命更新營。之後有10週的成長班,請為整個課程的預備、報名及進行代禱。
3. 2014年度將按月展開土城教會領袖養育系統,期盼藉由養育系統轉化弟兄姊妹的價值觀,願意委身教會,成為門徒,並進一步成為國度的領袖人才。


新莊教會(方秀玉牧師)
1.為弟兄姐妹能委身每日讀10章聖經,愛讀經愛禱告的心加添。
2.為春節期間能有果效地傳福音給家人。
3.醫治的季節更多個人、家庭、教會的創傷得痊癒,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4.能協助孩子們築起校園祭壇,做耶穌精兵。


龍潭教會(蔡良志牧師)
1. 請為新一年度教會在“至聖的真道”和“聖靈裡禱告”上能有更大的突破和經歷代禱。
2. 請為預備接受洗禮的黃楷媜和游佩敏代禱。求神堅定他們的心,並光照他們的心靈,得以更認識神。
3. 請為門徒的訓練和栽培代禱。盼有更多的人被興起,成為收割莊稼的工人。
4. 請為基宣於本堂初次所開的課程:“個人靈修的建立”代禱。盼有足夠的學員參加並順利開課。
5. 天氣多變化,請特別為在病痛中的桂蘇慶華、王蔣蔥妹等代禱。求神醫治並加添信心、力量。
6. 請為學生在寒假中的生活安排代禱,求神賜給他們智慧,做最好的規畫與學習。
7. 請為春節期間出入的平安及家人相處的美好代禱。


新竹教會(趙桂君牧師)
1. 為教會遷至新會堂(南大路)與住戶能建立和睦互動關係代禱。
2. 為教會在新地點能開拓新的事工(社區查經禱告會、讀書會、大學生活事工…等)代禱。
3. 3/16主日下午三點舉行獻堂感恩禮拜,請代禱。

台中教會(裴英俊傳道)
1.為年節返鄉過節的弟兄姐妹旅途平安代禱。
2.為新成立的挪亞小組,晨星小組,袋鼠小組和樂奇小組能有效建立小組生活代禱。
3.為參加循青冬令營的11位青年能更愛耶穌,為主燃燒代禱。
4.為2/28—3/1二天一夜教會青年春令營,目標:30人,地點:先鋒營地,期待能更加凝聚教會青年事工的未來方向代禱。


西屯教會(廖閔郎傳道)
1. 為本堂將與『台中市線上家教促進協會』合作開辦免費線上家教課程感恩,感謝 神的供應並求
神使用此事工,幫助孩子們並同時祝福教會的福音工作。也求 神引導,讓我們能將一切預備工
作順利合宜的完成。
2. 本堂聖經閱讀計畫持續堆動中,第四期,範圍為新約聖經一般書信【雅各書~啟示錄】與智慧書【詩篇+箴言+傳道書】求 神幫助大家能喜悅閱讀神的話,
3. 本堂容蘭杏姊妹(林媽媽),新看護因故多次延宕,造成長輩家中的困擾,目前已聯絡其他管道協助,求 神帶領。
4. 求 神賜福本堂食物銀行與急難家庭關懷得持續事工,能有效幫助需要的人且能進一步分享福音領人歸主。


慈雲教會(程霖蒼傳道)
1.為今年教會推動建立家庭祭壇,求神挑旺弟兄姐妹有渴慕、突破個人和家庭與上帝關係的心。
2.求神賜給每位弟兄姐妹對新朋友能主動懷心,使新朋友到教會感受回到家的溫暖。
3.求神賜給教會有從神來的異象,帶領教會走進衪的旨意裏。
4.請為教會在干城社區事工代禱。盼能更廣及更多的關心社區百姓,並且與每個家庭建立良好關係,將福音傳給他們。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