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9.7~9.13日
 第69 日 (9 月7 日)
阿禮教會/杜明發牧師、林珠美師母
1.屏東市每週六幸福小組事工,福長~杜佳培執事。
2.為每日5:00 晨禱,週四關懷宣教事工,每月第二主日晚主日禮拜(屏東市孫府),每月執事會中執事訓練……等事工代禱。
3.為今年新任執事同工與牧者同心合一配搭事奉代禱。
4.為本堂灌製魯凱聖詩第三集之事工代禱。

第70 日 (9 月8 日)
西屯教會/姜秀華牧師、陳謙羨師丈
1.求主更新西屯家的家人們,讓我們的信仰能更真實的經歷神、遇見神。生命被翻轉。求神更新每一個家的家長,讓耶穌成為每一個家的主宰。
2.認識耶穌,活出耶穌。求神賜全體家人渴慕神的話語,天天與神親近、愛讀神的話語。也求神使大家願意分享主話語、陪伴並見證福音朋友更認識神。教會接觸許多福音朋友,能親身經歷神的真實與恩典。
 
第71 日 (9 月9 日)
好茶教會/杜達偉牧師、李真愛師母
1.方舟123(貨櫃)工程早日完工,在充實設備上,發揮不同層面空間利用的能效率。
2.福音事工的推展,配合135 大目標,從各團契架構上的齊全且運作上來逐步向前邁進,結出榮神益人美好果子。
3.每位兄姐們身心靈興盛,謙卑、順服、喜樂來事奉服事。
4.身體欠安(患慢性病)症狀者,與主關係更親密,靠主得平安喜樂盼望。

第72 日 (9 月10 日)
商協教會/陳應中牧師、汪素惠師母
1.為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禱告:
(1)有穩定讀經、禱告生活。
(2)能穩定參加週間小組聚會及教會禱告會。
(3)能按進度完成閱讀屬靈書籍。
(4)樂意遵守什一奉獻。

第73 日 (9 月11 日)
台東教會/尤宗賢牧師、彭恩香師母、宋慧馨傳道
1.為教會新任的執事同工與助理傳道,能有共同的異象並且同心服事禱告。
2.為教會在台東市開設「醫護」和「社青」小組事工禱告,求主興起領袖。
3.為教會的主日學、課輔班教室整建工程和冷氣更新所需180 萬的經費禱告。
4.為教會增聘課輔班專職老師、同工禱告,求主帶領合適的人選發展學生事工。
5.為教會慕道友有渴慕真道的心志禱告,期盼每年都有10 位數的受洗人數。

第74 日 (9 月12 日)
佳音教會/巴學誠牧師、孫美蓉師母
1.第五期幸福小組9 月-12 月,求主賜福帶領在進行中有很好的果效。
2.目前就讀聖光神學院巴凱翔弟兄,求主帶領在裝備中有豐富得著。
3.教會有拓殖計畫能在小港區成立福音中心,求主賜力量、引導能順利進行。
4.今年聖光畢業生巴蒙恩姊妹在本會服事,求主幫助帶領。范賜安弟兄雖然畢業仍要在聖光補修學分,在大武教會服事,求主賜福帶領。
5.弟兄姊妹能持續有穩定的靈修生活、各團契(主日學、學青、社青、弟兄、姊妹)健康穩定聚會與成長。

第75 日 (9 月13 日)
吉露教會/柯彩貞牧師、宋英雄師丈
1.109 年教會年度主題:(豐盛之年)。盼望透過主題使弟兄姊妹屬靈生命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成為主喜愛的門徒。
2.教會今年度重要目標事工:完成二樓的建造工程。願神的旨意繼續成就此聖工,弟兄姊妹同心合一奮勇做這善工。
3.教會目標:聚會人數能穩定在25 人以上,經常費能達到自立自養。讓教會的呼召與功能正常的運作。
4.為教會及弟兄姊妹無論在任何場域中有美好的生命見證,以生命來影響生命,吸引人歸向主耶穌,成為多結果子的教會,為主得人靈魂的教會。
5.為教會、牧者、執事同工、弟兄姊妹信心堅定,靈命成長穩定,成為眾人及所在的區域(社區)成為蒙福的見證人與導管。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