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9.14~20日
 第 76 日 (9 月 14 日) 嘉蘭教會/王忠明牧師、范金霞師母
1.為教會福音窗口事工禱告、文化健康站、愛嘉陪讀班、愛嘉農工 坊、1919 食物銀行、讓神的教會成為祝福。
2.為教會幸福門訓課程來禱告、養育出更多的主的門徒。
3.為教會的長執訓練、順服委身、忠心事奉。
4.為教會今年考取大專院校的青年來禱告。

第 77 日 (9 月 15 日) 土城教會/郭朝信牧師、陳芬芳師母
1.9 月 17 日起每週四早上 9:00-11:00 土城教會有 4 位媽媽報 名參加延伸制課程,課程名稱「讀經法與簡易釋經」,主要是 為土城地區沒上班的弟兄姐妹開課。請為這個課程能順利進行 禱告。

中心崙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執事會實行晨禱的意願勝過一切的軟弱代禱。
2.求主賜下感動渴慕愛神愛人的心給眾弟兄妹妹代禱。

第 78 日 (9 月 16 日) 成州教會/盧秋月牧師、謝一平師丈
1.為本堂神學課程持續裝備代禱,主要推動各同工、弟兄會、青年 同工。(課程講員來自基層宣教訓練學院)
2.林口福音中心位址於文化路,9 月確認租用場地,為日後的福音 事工代禱。
3.桃園福音中心目前希望成立 3 個小組。
4.今年推動族語(母語日)於每月最後一個禱告會,台語-陳定鴻執 事,布農族語-邱月琴執事、蕭秋英姊妹,魯凱族語-禹春秀執 事,泰雅族語-陳素玲姊妹,阿美族語-李雅芳姊妹。
5.為教會需要新的場地代禱。

第 79 日 (9 月 17 日) 好茶教會/杜達偉牧師、李真愛師母
1.為執事同工群的信仰及委身的事奉。弟兄事工:何忠義會長、姊 妹事工:顏蘭梅會長、推展事工:柯廣一執事、宗教文化:陳松 二執事、兒童事工:廖曉晴執事、青年事工:蔡敏男執事、電子 文書:尤秀蘭執事、會計:陳美香執事、司庫:張美娟執事、總 務:陳保華執事、管理:尤連登執事、關懷:杜連財執事、聯絡: 尤清郎執事、聖樂:陳義賢執事、書記:陳啟川執事。

岡山教會/包貴花傳道
1.傳道、執事同工及弟兄姊妹能委身事奉、同心配搭。
2.人人建立禱告祭壇,有靈修生活,靈命得以成長、茁壯。
3.為弟兄姊妹穩定參加週間聚會:禱告會、家庭小組、團契。

第 80 日 (9 月 18 日) 黎明佈道所/蔡智偉傳道、盧秋花師母
1.長者事工:為著長者能夠身體健康,不摔倒,目前關心社區 20 個老人,每個人一個月發放 1 包白米、麵條、罐頭、麥片、南瓜 地瓜等食物。
2.樂器培訓:需要鋼琴、爵士鼓、吉他的指導老師。
3.弟兄姐妹愛主渴慕主。

第 81 日 (9 月 19 日) 排灣區宣教組/組長:薛勇生牧師
1.成為宣教部整全宣教計畫的好幫手。
2.成為區議會長宣教異象的高效執行者。
3.成為本區每間教會在宣教事工上的好僕人,成全並配搭每間教會 的宣教(福音)行動。

第 82 日 (9 月 20 日) 排灣區基教組/組長:明花傳道
1.為預備規劃年度計畫與預備同工代禱。求神興起更多對有負擔、 有異象的牧者、輔導來牧養兒主、青年牧區(國高中、大專、社 青)。求主用各種管道裝備輔導,使他們的服事滿有恩膏,生命散發愛和屬靈的吸引力,求主使用他們贏得兒主、青年牧區(國 高中、大專、社青)的靈魂,願他們的生命成為世代的榜樣;使 兒主、青年牧區(國高中、大專、社青)願意追隨基督。
2.求神對世代的兒主、青年牧區(國高中、大專、社青)的心說 話,使他們的心柔軟、被 神的愛觸摸和醫治。
3.求主使這代兒主、青年牧區(國高中、大專、社青)能認識耶 穌,記念造他們的主,叫這代兒主、青年牧區(國高中、大專、 社青)謹守 神的誡命,除去肉體中的邪私、心中的空虛,喜愛 敬拜 神。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