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630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多哥重返學校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多哥國家協調員 Kokou ProsperASSAH 牧師
國家封國後兩週,我們的政府決定結束封國並重啟學校,特別
是為那些即將年底參加國家考試的學生們(六年級,十年級及
十三年級的國小國中生)。我到(多哥第二大城市)索科德
(6/16~19)協助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助養Limbre和Tchore的學校
(封國後)重新運作。
老師們已被指示為6星期後的各項不同考試裝備學生或應考人。
學校在6月15號恢復正常。孩子們,家長們及老師們都馬上進入狀況 (亦作安好之意) 。 助養童也拿到寫感謝函用的新的書寫用具。
嚴密配合政府抗全球性冠狀病毒疫情指示,學生和老師們都戴口罩。學生們所坐的書桌距離為最低社交距離的一公尺。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洗手劑,並且每個班級前面都有設一個洗手台。 早上進教室前每個學生都必須要洗手。
每一件事務及每個人都順利安好,除了照片中六年級的Farouk ,他在學校重新恢復正常的前一週發生意外。 但是他還是嘗試來學校,請和我們一起為他的迅速康復禱告。Farouk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他是我們所幫助(希望)今年能再次在國家考試得第一名的學校(就像去年 Limbre 一樣) 裡有前途的孩子中的其中一位。
成功的助養
Mevis 住在馬拉威,今年4月21歲。Audrey在2005五月開始助養Mevis,她當時6歲。
幾天前, Audrey打電話到國際兒童關懷事工辦公室。 她已幫助Mevis度過好幾年的在校時光。她感覺無法再助養另外一個孩子,目前98歲。 Audrey助養Mevis是一個很完美的助養榜樣~ 協助一個孩子渡過她整個教育經歷。
雖然Audrey不認為她應該在委身助養另一個孩子,但她正考慮奉獻一個可以幫助那些沒有助養人的孩子們的基金。我們非常感激那些像這樣突破框架思考的助養人,他們幫助那些(等待幫助)還沒有得到幫助的孩子們。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有好幾位助養人,他們沒有幫助個別助養童,但是他們奉獻到專案基金,像食物基金或者最有需要的基金。這些國際兒童關懷事工資助者使孩子們的生命不再一樣。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