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707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盧安達物資分送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盧安達國家協調員Ephaste Niyigena
3月教會和學校就因新冠狀病毒關閉。政府的嚴格限制已經影響盧安達數千個窮困家庭孩子們的生活。從那以後,盧安達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分派不同基金供應10公斤的米10公斤的豆子,10公斤的玉蜀黍及5公升的食用油到866助養童的每一個人的家庭或尚在等待被助養的孩子們的家庭。除此之外,還送了2500公克的奶粉給90位身障孩童。

我很高興地收到家長們傳來的短信,表達他們對奶粉的奉獻感到滿足。我寫訊息給你是要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好事。耶穌派

你來救我們。現在上帝為我們而使用你。文字無法充分表達我們的謝意。無論你何時醒來,站立,行走及睡覺,願上帝都祝福你。



我的名字是亞伯拉罕
~Abraham 照片中藍色T-shirt 者,與他

 的兄弟合照 ) 我媽媽在我5歲時過世。我的爸爸不知道拿我4個兄弟姊妹及我怎麼辦。 我爸爸做零工,一天賺10元。他決定送我兩個兄弟和我到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的孩童之家。我媽媽過世一年之後,我們到達Kalay之家。Kalay之家供應我們教育,健康維護,衣物及靈性的餵養。 


我想藉這個機會感謝我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的助養人,助養我到我完成高中學業。願上帝因你的信實祝福你。我現在上大學了。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