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721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巴西食物分送
 

巴西位在米納斯吉拉斯的里奧卡斯卡一直以來都有很高的貧窮率,最近也飽受水災之苦。上面及下面這些照片是最近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在那裡的食物分送。
點這裡Click here 觀看有關巴西一個很棒的稱為"大家開心"Todo Mundo Feliz 葡萄牙文直譯)的宣教事工,服事像(下圖)這位穿紅粉紅衣服女孩的處於險境中青少年的影片


聖經發放
能讀自己語言所寫的聖經對每個人來說是一個無價的禮物,對孩子們來說尤是。有些對基督信仰不友善的國家不允許國內印聖經,因此聖經必須要進口或者透過某些國外來訪者攜帶過來。


因著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的資助者和助養人,40本聖經已分送到巴西兩間學生中心,分送給孩子們。收到這些聖經的孩子們,充滿喜樂及更認識上帝的渴慕,以便將祂的話藏在他們的心中。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