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728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20200728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幫助

實地報導


Vir 11歲是在一個對基督徒已變得不友善的國家的一間學生中心的學生 生活對窮人來說是困難的。但是全球大規模傳染性病毒,甚至使得生活更加困難。害怕,不確定性的增加,蕭條,絕望在這時刻都是令人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的情緒

 


Vir
有三個兄弟姊妹。他的爸爸是一個黃包車司機,媽媽是幫傭,替別人打掃房子給洗衣服。因為Vir爸爸有過兩次意外及其他的問題,照顧整個家庭的重擔幾乎都落在媽媽的肩上。
最近一個晚上學生中心的管理者接到一通電話,通知Vir的媽媽服毒企圖自殺。她被緊急送到醫院,放上人工呼吸氣,並因著神的恩典,被救回。


感謝上帝,她回家了。在這個需要的時刻,我門教會也給這個家庭實質的幫助。我們相信這個家庭將親自 認識耶穌醫治的愛及看顧。"加長你的飯桌基金"使得國際兒童關懷事能在很多我們有服事的國家為像這樣的家庭提供協助。 Vir及他的家庭能夠透過教會在他們身心靈復原的同時,看到上帝慈愛的,關愛的,醫治的手來代禱。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