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1013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20201013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祝福敏感地區國家

一位敏感地區國家的國家協調員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總辦公室透過加長你的餐桌基金為我們送來祝福。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義工們為孩子們 購買米,食用油,牛奶。這些雖不是什麼又大又貴的項目,但卻真的是孩子們不可或缺的。
家長們和孩子們收到時,都感到非常的快樂及高興。他們為你們的幫忙並在禱告中紀念他們表達"有滿滿的愛"的大感謝


這個事工很有意義,因為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展現了體貼及愛。更重要的是,這些有需要的人知道上帝是良善的~祂幫助並愛他們。這也是我稱它(加長你的餐桌)為"祝福的基金",(因) 它真的是一個祝福。https://mcusercontent.com/6b08f09348241bfe0b49a6b51/images/64c08662-9fcd-48c2-8bb9-0c714be55161.jpg

除了本來就有的,為印度,海地,蒲隆地所設立的食物基金之外,"加長你的餐桌"基金在其他的國家對抗飢餓。緬甸,泰國,巴西,馬拉威,肯亞及其他國際兒童關懷事工有服事並有需要的國家。

聚焦2020反人口販賣

插圖標題:對抗人口販賣

在哥倫比亞波哥大循理會所在社區中,很多孩子們都身處險境。 The Findesin Foundation基金會設立的目的是要照顧這些有需要的女孩們,讓她們有一個安全的避風港並(得到)教育。直接奉獻給國際兒童關懷事工的反人口販賣基金的款項將會被用來增補這些女孩們的一些需要。


助養是國際兒童關懷事工最前線並有策略性的反人口販賣事工。因著助養人,現有1,7875 位孩童在正被保護中(免於人口販賣的危險)。當孩子們很安全的在家 (這裡的家是指他們所住的地方)時,有食物,有衣服,他們的身體並靈魂有教育的刺激,他們就不會再去別的地方尋找這些東西。謝謝你們和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同工,一起照料這些孩子們。


釋放得自由任務促進 (Mission Advancement Set Free Movement的助理主任Emily Hlavka Freed9月份迴響中供了很多焦點細節。點這裡Click here 線上取得。或如果你的教會有自由主日的話,可以和國際兒童關懷事工辦公室聯絡,取得額外副本使用。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