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1222 ICCM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20201222 ICCM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插圖譯 :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全世界同工在此祝福你及你的家人有一個倍受祝福的聖誕季節。

 

柬埔寨的聖誕節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柬埔寨國家協調員 Philip Phearak

因為新冠狀病毒,國際兒童關懷事工柬埔寨今年沒有辦法為孩子們舉辦聖誕慶祝會。但是我們可以從他們充滿愛的助養人那裡收到一些奉獻禮物來分送給這些孩子們。


我們的孩子們每一個月都向他們的助養人說"謝謝",特別是在新冠狀病毒肆虐的這段艱困期間。他們為你們禱告並祝你們所有人有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讓我們一起種植希望

以全方位同工關係以尋求符合聖經上所述的公義

 

2021,國際兒童關懷事工(ICCM),循理會世界宣教(Free Methodist World Missions),種子生計網絡(SEED Livelihood Network)及釋放得自由運動 (the Set Free Movement)將開始(從事)一個為女孩及女性創造翻轉及影響的聯合專案。

 

這個實驗性的企劃將與當地教會為本位的縫紉中心一起同工來製造並且分送可以重新再使用的某一期間的產品;提供有關經期健康及反人口販賣的教育。我們要全世界的女性們都知道上帝愛她們,並且她們是以上帝的形象奇妙被造的 (詩篇 139:14)

 

我們即將透過以教會為基礎的縫紉生技小組來開始這個專案,目的是要幫助她們變得可以永續地維持自己的生活,更進一步地降低小組成員及她們的孩子容易成為人口販賣受害者的脆弱性。透過動員全世界的當地教會並與國家領袖們同工,我們可以協助指出剝削的起因根源。這只是我們在來年一起同工的其中一個方法。

 

由我們在中東事工區域中其中一個教會的難民們一起手工做的裝飾品!這些橄欖木製裝飾品很美好地代表了我們宣教的每一個心跳及希望,以及你們對我們全球事工的貢獻。你對我們"國際間一起同工"的奉獻將帶來在耶穌基督裡面翻轉的希望。我們準備這飾品做為奉獻100(至少) 的謝禮。

奉獻請點這裡  ShopSEEDmarket.org/Grow-Hope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