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10105 ICCM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20210105 ICCM 國際兒童關懷事工週報

來自多哥的消息

委身的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多哥團隊,在過去這幾個禮拜多哥發生了很多事。11月初,多哥學校重新復學時,在Limbre  Tchore學校的老師們參與一個以老師為導向的師訓,為新的學年做準備。

除了他們所收到的學校用品外,被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助養的學生很高興地收到太陽能電燈。多哥只有23%農村地區的人口有電。提供學生太陽能電燈以確保他們有一個健康,有效,可信靠的方法讀書,做功課。學生們為國際兒童關懷事工奉獻人為他們使這成為可能表達感謝及興奮。

就在聖誕節前,Limbre 學校的學生收到新衣物。除了收到學校每一個學年所需要的製服外,在慶祝聖誕節及復活節之際,助養童一年可以收到兩三次一般衣物為禮物。  

Kabafel
,七年級學生,提到她的新配備時這樣說:「我很高興收到這些衣服。為這些衣服謝謝我的助養人,我答應在學校要努力用功讀書並且成功。我要努力為學校增光。」 

同樣的這些孩子們當中,除了每個月的助養金之外,有些還收到助養人額外的聖誕節奉獻禮金。一個小女孩的媽媽說明這些禮物對她的意義:「 這些衣物,當然還有這些奉獻禮金,我感到很高興。我們可以在聖誕節使用這些錢買學校用品,買山羊或雞來養。」(翻譯註記:養這些動物可以為這些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孩子們營養上及家庭經濟的需要。)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