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基教部2013年3~7月事工活動

親愛的眾教會循青平安:

    從開學到現在也有一段時日,想必您又開始一連串緊湊又充實的學習。願上帝賜福您-靈裏興盛、智慧充足、凡事順利。在此與您分享基教部上半年在青年事工方面的各項聚會和活動,竭誠的邀請您參加:

現階段在各區共同推的聚會和活動是:

1.3/23上午8:30~1:00的循青造就聚會,地點:三和循理會,主題:生命讀經。當天上五午8:30~9:00到,之後有兩堂聚會及一堂事工分組聚會。中午是烤肉聚餐及各教會聯誼,希望參加今年循青冬令營的教會繼續參加,因教會活動未來得及參加今年循青冬令營的教會更是邀請您參加。

每一次對循青的歸屬,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参與接觸所建立起來的。每一次靈命的成長,也都是一次又一次生命學習的累積。真希望各教會的循青不僅是在教會中有美好的團契,更能走出來與眾循青連結。假以時日待我們年歲更長的時候,我們會為著這些超教會的友誼而感謝 ,我們會為著能一起在循理會共同承單神國度的事奉而感謝 神。我們期待因著這些聚會和活動,未來能為循理會推薦更多的青年領袖。今日的循青,未來的神國度人才,我們期待 神在我們中間成就大事。

 

2.4/26(週五)晚上參與超教派青年的「愛在四月天」的服事。

2013愛在四月天  “方舟”行動啟航之夜  ~方圓之間 同舟共濟~ ⋯⋯

就在今夜,星光雲集,熱情獻藝,讓方舟開始航行,用真愛拯救每一顆心。】

詳細內容,待實際參加籌備會之後,再跟大家做報告。

 

3.5/18(週六)上午8:30~12:00循青造就聚會,主題:敬拜讚美研習。

講員:林汶娟老師。她目前正在美國修音博士。五月那段時間她正好在台灣。我們邀請她來教導我們怎樣過一個敬拜讚美的生活以及在敬拜中用正確的方式和態度來讚美 神。這樣的研習會對基督徒及對帶領敬拜的樂團都會很有幫助,鼓勵大家預留時間來參加。當然,在這次聚會中,也會安排眾教會循青交誼的時間,請眾循青務必參加。

 

4.6/9(週日)下午2:00~5:00邀請謝志謀教授分享「如何建立團契親密關係」的體驗活動。謝教授本身的生命見證就很吸引人,他更常受邀到各國及各大專院校主領各項的體驗活動,帶領團體更健康成長,對團契內部成員關係的建立以及對團契向外關係的拓展,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謝教授非常難得邀請到,此次是因莒光教會的關係,上午在莒光教會主領聚會,下午受循青邀請前來帶領活動,機會難得,誠摯地邀請眾教會循青一同來學習成長!

 

5.7/3~6(週三~週六)循青夏令營,主題:活出尊榮。不論是專題講員或是晚上佈道講員都是一時之選。費用:6/24前報名1500元,6/24之後報名1800元。

專題一:尊榮的自我形象(一) 講員:何美意 老師

專題二:尊榮的自我形象(二) 講員:何美意 老師

專題三:尊榮的生活社群 講員:黃台珠 老師

專題四:尊榮的循青團契 講員:羅遠平 牧師

晚上佈道講員:張益禎牧師。

請各教會儘早將時間分別出來,並且預備心做屬靈的邀請,期待在今年暑假福音夏令營的大收割。

                                               您在循理會基教部的同工

                              陳應中牧師敬上2013.03.07.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