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基教部~2013年循青夏令營代禱信三
隨著營會的腳步逼近,我們懇請您在禱告中記念以下幾件事:
1. 為著有250人參加夏令營感謝 神。請迫切為各教會所邀請的慕道友禱告,能在營會中遇見 神,信靠耶穌,生命被主改變禱告。也請爲與會的輔導及基督徒禱告,求主賜給他們一顆敏銳的靈,感受耶穌愛靈魂的心,心裏火熱,與聖靈同工,帶領慕道友信靠耶穌。
2. 為所有與會的基督徒禱告,在各堂聚會中都大有領受,生命讓聖靈改變,活出滿有耶穌尊榮生命的見證。求主感動基督徒踴躍參加禁食禱告的服事,一同為大會及所有學員守望,也在禁食禱告中生命經歷復興。
3. 請為大會同工禱告,有從 神來的智慧,策劃各樣聖工,有同心合意的心志,彼此成全。大會主席:張以謙弟兄。副主席:晁岳溫弟兄。文書:王昱婷姐妹。禱告:江雅惠傳道。總務:楊明笙弟兄。敬拜組:張如蕙、朱孝庭姊妹。(分別由前鋒、中庄、果貿三間教會循青帶領敬拜)。活動組:宋慧馨姊妹(魯凱區青年組帶領每天下午大地遊戲)。網頁製做:朱孝庭姊妹。住宿組:陳榮盼姊妹。醫護組:王雅婷姊妹。膳食組:汪素惠師母。駐會牧師:陳應中牧師。
4. 為大會所有講員禱告,求主的靈恩膏他們,信息大有能力,使人信服耶穌的名。
5. 為所有學員的分組及住宿寢室的安排禱告,求主賜給負責同工有智慧,能做對各教會及學員們最好的安排。
6. 為帶領敬拜的前鋒、中庄、果貿三間教會循青禱告,求主的靈充滿他們,賜福他們在寶座前的敬拜,預備大家的心,領受神的話語。
7. 為大會手冊的印製,營會衣服、紀念筆的製作,每天飯食的接洽、內容安排及衛生,求主賜福一切都蒙主保守順利完成。
8. 為營會期間有合適的天氣,眾教會出入平安、活動平安,和春技術學院能完全為主效力禱告。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 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祂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歌羅西書第一章28∼29節】
                                 您在基教部服事的同工
                                                應中牧師敬上2013.06.27.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