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基教部~2014年循青冬令造就營代禱信

2014
年循青冬令造就營代禱信(一)
親愛的循理青年們平安:
    今年聖誕節教會展開一連串傳福音的行動,接連三個主日下午戶外佈道「耶穌生日會」活動,受邀到三個國小報佳音,配合更生團契「天使樹送禮物傳福音」行動,聖誕節晚會,聖誕節愛宴…等等,大家雖然緊張、疲累、壓力大,但是向人傳福音分享耶穌的好消息,帶給我們非常大的喜樂。因為我們深深相信耶穌喜悅我們與人分享福音。接下來的跟進,繼續關心邀請,需要用更多的禱告託住。
   親愛的循青們,今年聖誕節的福音行動,願主賜福大家的擺上。然而提醒大家,緊接著1月21日至24日的循青冬令造就營第一階段報名即將在年底截止,可能因為大家都忙於聖誕節傳福音的關係,目前報名的教會只有幾間,提醒大家在年底之前報名,費用只需繳交早鳥價1500元。2014年1/1~12第二階段報名就要繳交1800元。報名截止日期為2014年1月13日。請為有400人報名參加營會禱告。
    2014年循青冬令營的主題為:活祭-行動聖徒”ACTION”就是幫助青年人從 神的眼光去看見自己生命的價值,從神在每個人生命的獨特計畫,找著自己人生的祭壇把 神擺在生命中的首位,以祂的永恆計劃來規劃我們的人生,以祂的愛為我們人生的滿足,以祂的律法為我們行事的道德原則,以祂的使命為我們的人生目標,一生為祂而活。行動聖徒將成為神在這個世界的品牌代言人,活出神的尊榮,活出充滿意義的人生。請為眾教會參加的循青禱告,預備好心在營會中得著復興。
    大會針對參加學員的年齡分為國高中組及大專組,邀請的培靈講員及見證講員(參冬令營海報),都是在循理會大家庭中「活祭的見證人」,他們的信息以及生命見證,一定會大大激勵我們。下午的工作坊是針對眾教會青年們的需要,特別安排了在該領域優秀的牧者及同工們來帶領我們學習,期盼對眾循青的事奉帶來更深的委身及榜樣學習。營會結束後,將針對希望在各領域繼續學習的循青,安排學習的機會。請為各個講員滿有聖靈的恩膏禱告,信息能大大挑旺循青獻身愛主的心志。
    我鼓勵眾教會的循青們踴躍報名今年的循青冬令造就營,在今年營會中一同渴慕追求,一同得著靈命的奮興,循青不再只是循理青年的代名詞,循青是這個世代的行動聖徒,是「活祭的見證人」,是引領人歸向耶穌的一盞明燈。
PS:1.下午工作坊的課程安排,將針對教會報名先後秩序,安排選課。
    2.教會儘量鼓勵輔導或成熟基督徒參加營會,帶領陪伴自己教會團契學員追求。
    3.請將各教會報名費收妥後劃撥轉帳到年會會計處。
    4.團體報名單請Email到張如蕙姐妹。0925-539152。07-7014714
          E-Mailyoungerforjesus@gmail.com
   5.個人報名單收妥後,請於2014.01.12.前郵寄至中庄循理會張如蕙姐妹收。
                              您在基教部服事的同工        
                                                                 應中牧師敬上2013. 12.27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