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14年循青冬令造就營代禱信(三)
2014年循青冬令造就營代禱信(三)
親愛的循理青年們平安:
再過四天就將展開期待已久的2014年循青冬令營,回想七月初與參加夏令營的循青們相約冬令營再見,時間真的飛逝,在各區的同工聚會中,在三區的循青聯合聚會中,在傳道人的聯禱會中,在青年團契會長會議中,…我們不斷地將從 神所領受:活祭-行動聖徒ACTION的異象跟大家分享。希望透過整個冬令造就營的信息,幫助循青們的信仰不是建立在連串熱情的教會活動中,或是許多追求靈恩的特會中,耶穌才是我們信仰的核心,追求和耶穌的親密關係,活出耶穌生命的信仰見證,才是循青們追求的信仰目標。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二章20節)『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馬書十二章1節)我死了,耶穌活了,是基督徒在世上活祭的見證。行動聖徒在學校、在社團、在家中、在網路社群、在團契事奉、在生活作息、在人生規劃、在興趣喜好、在個人性格…所顯出的都是「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的活祭見證,我們名副其實是屬耶穌的人。這是活的福音,是對我們這個世代產生極大影響力的福音。
到1月12日截止共有153人報名參加今年的循青冬令造就營,讓我們共同仰望耶穌在這次的營會中,復興每一位參加的循青們,深深的被耶穌十字架的大愛所感動,領受成為活祭的尊榮,帶著行動聖徒的呼召,在各處滿有能力為耶穌的名做見證。在此也懇請循理會眾教會為以下事情代禱:
1. 請為大會所有講員禱告,被聖靈充滿,事奉滿有能力,身心靈都蒙 神保守。大專培靈講員:蔡忠梅牧師。國高中培靈講員:谷克中牧師。見證講員:方麗慧老師。柯大衛宣教士。張立慧姐妹。孫永浩弟兄。工作坊講員:羅遠平牧師。蔡耀慶傳道。郭懷恩牧師。汪啟疆弟兄。歐立中弟兄。蔡有財弟兄。喬馥豫姊妹。
2.為擔任此次營會的輔導們禱告,預備好心,敏銳聖靈的工作,有充足的愛心耐心
帶領每一位學員回應神的呼召。
3.為每一位參加的學員禱告, 神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有充足的體力及精神學習
大會安排的每一堂課程。也為他們在每一堂信息中,能順服聖靈的呼召,將自己
奉獻給主,為主而活。更求 神在眾循青中揀選一批人成為全職事奉的傳道人,
興起為 神所用,成為循理會的祝福。
4.為大會同工們禱告,聖靈充滿,智慧充足,身體健康,同心合意地服事眾學員。
5.為營會所在地和春技術學院禱告,求 神分別為聖,神的靈運行在其中,所有的
人員及設備都要為耶穌的名効力。讓我們用禱告托住今年循青冬令造就營的聖
工,願 神美好旨意成就,願 神的名得榮耀!
您在基教部服事的同工
陳應中牧師敬上2014.01.16.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