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6.07(日)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3章
 b.今生信仰認識有限(v.9-10)
林前 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林前 13:10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我們對於神的認識極其有限,就算我們飽讀古今中外一切書籍有關介紹神的知識,這些對神的認識仍是滄海一粟,何等微小。
就算我們在如何透徹的發揮先知講道的恩賜,我們的恩賜在對幫助人認識神上仍算是非常有限,無法數盡,也無法詳述。
我們信仰的知識,我們講道的恩賜,何其有限。這當然不能說是"瞎子摸象"任人解釋的不全,但絕對只能是個概略梗概的認識,不能清楚全貌。
 
對神真正的認識,要等到那完全的來到,所有一切有限終將歸於無有不存在,
當我們親眼見主,才會完全認識主,所有一切對神的知識,就將成為無用,對認識神的講解自然無需再有任何存在的價值。
 
c.追求生命完全成熟(v.11)
林前 13:11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我們現在以為的話語的恩賜、高舉的思想、知識,在對神認識的程度上來講,都還只能算是孩子一樣尚未成熟。
我們要竭力追求生命長大成熟,使我們對神得認識成熟,知識成長,恩賜長進,擺脫像孩子。
因此,生命的長大成熟才是我們追求的核心,才是我們言語、心思、意念能擺脫屬靈嬰孩樣態最關鍵的因素。
保羅提醒教會,許多基督徒生命狀態就像孩子,我們要反省,我們的言語、心思、意念是否就像孩子一樣的幼稚、肉體、血氣、無知?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