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6.22(一)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4章
 (5)聖靈恩賜的彼此配搭(14:26-33)
 
恩賜配搭的聚會
保羅繼續延續前一段,”公眾聚會”的屬靈恩賜,怎樣彼此配搭運用的三大原則。
包括:彼此服事的配搭、彼此協助的配搭、彼此順服的配搭。
特別的是,這裡講的內容看起來,當時公眾聚會中,
有類似現在小組聚會分享的模式,有worship詩歌敬拜,有word神的話語,
也像我們小組分配不同的弟兄姊妹運用恩賜彼此服事,帶領破冰、敬拜、分享信息、神的工作,不是一人獨撐場面,更不是傳道人講道的形式。
 
聖靈運行的聚會
而且參與聚會的人,都能以屬靈恩賜配搭彼此服事、彼此協助,聚會很有次序的輪流分享神的話,而且鼓勵每個人都能分享神的話彼此服事,
看見聚會中有聖靈的工作,啟示感動人傳講神的話,屬靈恩賜之間的彼此順服,在分享與安靜之間進退有序,
說的人有聖靈的感動不是出於自己的肉體血氣,聽的人以慎思明辨的態度看重神的話語。
 
這幅美麗的聚會或小組分享,很值得所有弟兄姊妹在參與聚會、小組時做參考。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