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06.27(六)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4章
 第三,順服的靈
林前 14:32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林前 14:33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順服是屬靈人的首要特質,順服神,也在順服神的前提下順服人。
在教會中,屬靈恩賜的運用,如果出現混亂,那麼,就表示有人是憑著肉體血氣、不順服聖靈,或是不順服神給教會整體運作恩賜的權柄。
先知講道的恩賜,既然是有聖靈的感動啟示,就表示有聖靈在掌權,聖靈自己絕對不會和自己打對台造成混亂,
因此,在聚會中形成混亂,絕對是人肉體作祟,不讓聖靈掌權。
 
神藉著聖靈賞賜給我們恩賜,屬靈恩賜是屬聖靈的,要順著聖靈的感動使用,
屬靈的人,在聚會中不會憑著自己的肉體血氣發言,因為公開聚會中出於肉體和血氣的分享,”失言”勢必難免,”傷人”就屬過錯,”得罪神”就是罪過。
 
教會肢體之間若都是屬靈成熟的人,說屬靈的話,做屬靈的事,存順服聖靈的心,讓聖靈掌權,那就一片平和之氣、不致混亂。
聚會造成混亂,但是,神絕對不會叫人混亂,叫人混亂的是誰?
屬肉體的人,爭著說話,任憑己意行事,人的肉體不僅會造成混亂,也會給仇敵破壞教會之機。
造成混亂,是對神的次序的挑戰,是對聖靈掌權的漠視,是對基督、教會元首的缺少敬畏,是對教會肢體合一關係的傷害,是對恩賜整體運作的破壞。
 
神的靈給人的心”安靜的力量”,這是在波濤洶湧的外在環境之下,保持心寧平靜安穩。
安靜不是沉默無言,無言本身是更大的力量,
安靜代表不與人爭,無須為自己爭取什麼,爭辯什麼,
安靜代表順服聖靈,生命倚靠聖靈結出節制的果子,
安靜代表掌管自己的口舌,不再活在自我老我的掌控中,
安靜就是得勝,得勝自己的肉體。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