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6(一)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第三,持守
林前 15:2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保羅以”就必因這福音得救”,來堅定相信耶穌的人,
"最終得救",這是我們之所以相信耶穌,最大的盼望,
起初的得救,罪得赦免的得救,在起初認罪悔改相信耶穌時,就已經得著,
過程的得救,而且在信主過程中若有犯罪,仍舊可以因為認罪悔改,而靠主得著救恩的赦免功效,
最終的得救,才是我們竭力追求的目標,如何得著?
 
保羅以”持守”,”不是徒然相信”,來說明我們的確信,確信福音不改變,確信持守住福音,我們必然得著最終的得救。
 
照福音的持守
個人的持守福音,就是堅定相信福音、跟隨耶穌,持守信心、堅忍到底,永不回頭、絕不放棄。
教會的持守福音,就是相信除了耶穌以外沒有可以靠著得救,堅信持守因信稱義、因信得救的福音。
教會的持守福音,就是傳十字架的福音,不能傳揚”參雜的福音”,以及”其他的福音”、”假冒的福音”,如成功神學…等等。
 
不徒然的持守
”不是徒然相信”,換句話說,有些相信是徒勞無功的相信,不被主認可的相信,不能得著最終得救的相信,
如果我們自以為自己是相信,卻是不能得著最終的得救,這不只是徒然而已,更是會”咬牙切齒”悔不當初,
千金難買早知道,最終得救不能不知道,哪一些是”徒然的相信”?
不能完全”照著福音內容的相信”,出於個人”照著自己想法的相信”,或”照著自己選擇性的相信”,就是徒然的相信。
不要有自我感覺良好的自信,最終的得救是在主的評斷,要持守聖經全備的福音,持守基督純正的福音,確信最終的得救。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