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13(一)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第二,蒙恩的見證
林前 15:10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人雖不配,但主賜恩,保羅講到他能成為使徒,成為主復活的見證人,這全是神的恩典,心中充滿了榮耀感和感恩之情。
 
一、復活見證人的榮耀恩典
我今日成了何等人,要說的是我們是怎樣的身分,
所有基督徒,第一要知道的,就是自己的身分,
基督徒這個名稱,我們蒙召得就是要成為屬基督的代表,
本身就是一個尊貴的身分,因為這身分前面是以”基督”冠名,
我們做基督徒以基督之名冠名,和榮耀的基督連結,這是第一大尊榮。
基督徒更是住復活的見證人,
何等尊貴的身分,蒙召成為主耶穌的復活見證人,
何等榮耀的事奉,我能參與在向人傳揚福音、見證復活的事奉中,
何等豐盛的恩典,我們能以蒙受豐盛的恩典,在生命中見證耶穌復活的生命。
我們的身分尊貴、事奉榮耀、生命豐盛這都是蒙神的恩典。
 
二、復活見證人的勞苦報恩
所有基督徒,第二要知道的,就是自己的事奉,
 
事奉是為了回報主無以回報的救恩
主在十架為我受死、死後為我復活,這莫大的恩典,我無以報答,只有忠心事奉回報主恩。
事奉是為了回應主榮耀事奉的恩召
主並不是以事奉回報主為救恩的交換,事奉和救恩本來就是救恩的一體兩面,這是神救贖計畫、永恆心意的主軸,
出埃及記3章12節,”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路加福音1章74-75節”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潔公義事奉他。”
 
事奉要竭力勞苦
這是事奉的態度,神如此尊榮我,給我事奉的身分和機會,我豈不應當竭力勞苦,回報主的恩典,免得辜負主恩,免得主恩徒勞?
 
事奉要見證主恩
因為事奉的果效,都是因為主恩同在,不是因為我的勞苦。
 
事奉要經歷主恩
因為事奉的能力,都是出於主的恩典,不是我有能力。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