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7.13~19日
 第13 日 (7 月13 日)
魯凱區區議會/會長:巴學誠牧師
1.目前就讀神學院弟兄姊妹,求主帶領在裝備中有豐富得著(盧秋蓮、杜馨怡、巴凱翔、林珠美)。
2.教會有拓殖計畫成立福音中心,求主賜力量(台北成州教會在林口地區、三和教會在榮華社區、佳音教會在小港區、台東教會在台東大學)。
瑪哈念佈道所/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七月份聚會新地點搬遷順利,神親自掌權代禱。
恩典佈道所/沈飛淼牧師、陳素芬師母
1.為暑期青少年主辦兒童營會預計三天二夜,或四天三夜求 神帶領青少年的籌備。
第14 日 (7 月14 日)
宣教部/部長:郭懷恩牧師
1.緬南NE 宣教區因疫情影響團隊經濟,下半年將搬離接待家庭及培訓的現址,租賃更便宜的房屋。禱告呼求 主的引領,找到更安全、更合宜的環境居所,預備重新開始的福音聖工。
2.緬南A 宣教區於去年底團隊改選負責同工,新接任的團隊負責人也順利接任。禱告呼求 主的賜福,團隊未來邁向新的異象與展望,持續擴張 上帝國度的福音。
龍潭教會/蔡良志牧師、邱麗珍師母
1.請為新的年度領受「新的異象、新的向」,經歷神「新的作為」禱告。
2.請為7 月15~18 日教會舉行的「召聚年輕人、復興新世代」的培訓、佈道聚會禱告。
中心崙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7 月份申請神學生禱告,求神為預備成全代禱。
第15 日 (7 月15 日)
基教部/部長:陳應中牧師
1.為7 月16~18 日(週四~週六)循青福音夏令營禱告:主題:成為祝福。
地點:和春技術學院。
(1)為大會同工及輔導們禱告,能有好的溝通及配搭,大家同心合意服事主、服事人。
(2)為防範新型冠狀肺炎傳染病的傳播,大會能有完善的防疫措施,求主保守學員們都有強壯的身、心、靈。
(3)為所有與會的教會弟兄姊妹們出入都蒙 神保守禱告,人員車況都平安。
(4)為天氣禱告,求主賜下合宜晴朗的天氣,讓營會所有課程活動順利進行。
(5)為營會所在地和春技術學院禱告,求主潔淨,分別為聖,學校一切人員及軟硬體設備都要為福音效力。
六塊厝教會/羅遠平牧師、張靜秀師母、葉弼元傳道、謝湘如師母
1.為暑期教會各項事工,7 月16~19 日兒童夏令營,8 月13~14日魯凱區岡山教會短宣,8 月24~26 日青年排灣區土坂教會短宣,8 月23 日教會53 週年慶典。
第16 日 (7 月16 日)
弟兄事工部/部長:王漢生弟兄
1.為南區弟兄事工組及組長蔡有財弟兄禱告,為聯合靈修會及下半年聯合聯誼聚會代禱,求主賜恩典,讓各項福音事工順利推行,同心連結各教會再創新機。
新竹教會/趙桂君牧師
1.請為青少年及兒童順利參加暑期營會,期盼疫情舒緩,孩子們充實暑假生活,參加小組聚會。
2.請為教會青少年願意接受聖經的裝備和服事的操練代禱。
3.弟兄姊妹樂意參與福音事工,參與社區媽媽讀書會、幸福小組,帶領慕道友信主。
丹路教會/楊文旭牧師、孫素琴師母
1.為楊牧師耳朵的聽力代禱,雖然蒙大恩擁有優質的助聽器(吳務光牧師的師母所贈),使用後聽力大有改善,但是稍遠的距離聽漏的成分還是不少,求主幫助這方面的軟弱,請特別為此代禱。
第17 日 (7 月17 日)
文字部/部長:蔡耀慶牧師
1.請為每期會刊能順利出刊代禱。
2.請為稿件來源能順利取得代禱。
3.歡迎各教會牧者同工及弟兄姐妹踴躍投稿,謝謝。
前鋒教會/林惠珍牧師、賀馨誼傳道
1.願青少年透過參與循青夏令營能更深認識神、自己、彼此、與主更親。
2.以賽亞書採視訊查經(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3 月17 日起,每週二晚上由馬如羊宣教士帶領,各人在家同步查考。週間仍有禱讀小組查經。
第18 日 (7 月18 日)
姊妹事工部/部長:張榮美姊妹
1.請為循理會ICCM 國際兒童助養的事工禱告,求神興起更多的弟兄姐妹有著從神來的愛心,願意參與助養行動,讓這項愛心事工能持續增長。好讓更多需要被關心、被照顧的的孩童得到生活上的照顧,也能認識神,領受福音的真理,他們的生命被神使用,一生走在主的道路上。
鳳山教會/張靜蕙牧師、劉淑芬傳道
1.主日講壇信息『主題:認識基督』從下半年度七月起預計用一年的時間,把耶穌的一生,按照各福音書內容的先後次序,選擇有代表性的事件,以釋經講道來分享;週三繼續查考以賽亞書,逐章逐節分享 神的話。
竹坑教會/李慧敏牧師、陳正義師丈
1.為七位執事七月繼續上任(侯金助、林慧娟、林依帆、許永光、江梅香、廖惠美、陳春妹)聖靈充滿,有充足智慧,服事有恩膏與牧師有同心合意投入在每一個事工。
第19 日 (7 月19 日)
宣教部/部長:郭懷恩牧師
1.緬甸華人教會榮光堂計畫安排長期的助理傳道,協助學生中心以及兩間佈道所(以馬內利、DaLa)的牧養關懷。禱告呼求 主親自預備人選,能忠心於基督的委身事奉、並同心配搭黃牧師於教會的服事。
台中教會/裴英俊牧師、曹婷茹師母
1.為教會在防疫期間蒙神保守感謝神,並為防疫解封後,教會將舉辦全教會運動會,期待凝結集合全教會的士氣,請為日期、場地、參與,以及目的果效一切能順利代禱。
2.請為教會在7/20~22 舉辦青年夏令營代禱,期待邀請對象是未信主的青年,我們希望能藉由營會把福音給他們。
大寮教會/張舒文牧師、林輝嫦師母
1.品格營會:大寮循理會於7 月21~26 日舉行2020 品格歡樂營(S學園尋寶奇航),預計招收100 人,對象:從幼稚園升小一到國中生。盼透過闖關遊戲、品格故事、唱跳、藝術分組等將未信主的孩子、陪讀班學生都領到主面前,使他們認識上帝、生命改變、品性更新、結聖靈果、蒙福一生。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