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7.17(五)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5章
 6.復活的主作王(15:24-29)
 
復活不僅與我們人有關,復活也與宇宙萬物有關。
主耶穌基督作王,完全毀滅黑暗權勢、死亡,叫萬物服在主耶穌腳下有關。
這些過去破壞神創造的工作,現在攔阻神救恩的計畫,將來不能在神國裡有份的黑暗權勢,和一直威脅人、叫人恐懼害怕無法掙脫的死亡陰影,都在主復活的大能中,被完全消滅,
那些因為人悖逆犯罪,而暫時脫離神,在世界權勢掌管之下的萬物,都要恢復神創造時的次序,重新順服在主作王的掌權之中。
 
a.基督毀滅黑暗權勢
林前 15:24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林前 15:25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祂的腳下。
 
第一,末世的毀滅
世上為什麼有罪惡和痛苦、死亡?根源在哪裡?
若不真正的正本清源,徹底消滅,人永遠無法有安寧的一日,
根源在靈界的黑暗權勢,這是一個龐大勢力的集團,是有組織、有權勢、有能力的集團,
沒有任何人可以與牠們對抗,沒有任何人的能力可以勝過牠們,
牠們的詭計人無法看清,人都在黑暗的權勢中受苦,也在罪惡的誘惑中享樂,過著被用糖衣包裹的毒藥生活,矛盾卻不自知,無形之中受其控制,渾然無知,還在罪中樂活。
這一切,都因為耶穌的死裡復活得勝了,耶穌救恩代死的大能,勝過罪惡的權勢,耶穌死裡復活的大能,得勝死亡的陰影,
最後,耶穌復活作王,只有王的權柄和能力,才能將這靈界的黑暗權勢集團,完全毀滅。
神的國完全毀滅黑暗的權勢,是得勝的國度,將這重新掌管世界的權柄,全然的從籌的的手中完全奪回,
耶穌將得勝掌權的國,完全交與父神,因為,祂已經完成父神所託付的使命,恢復起初神創造天地時的次序,所有背叛神、與神對立的仇敵,全都得勝,
神也設立基督為王,執掌王權,將這一切的仇敵全部放在耶穌的腳下,臣服於主耶穌。
耶穌復活的大能,得勝黑暗權勢,我們人不再被罪惡、痛苦、死亡這人生三大捆鎖所綑綁,重新得著自由釋放,從黑暗的權勢之下,重回神的國度,這才是屬耶穌的人最終得救的歸宿,世界最終的結局。
這一切,都是因為耶穌已經在十架釘死救贖、從死裡復活得勝。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