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7.20~26日
 第20 日 (7 月20 日)
忠勇教會/葉茂堂牧師、儲麗珍師母、彭奕靈傳道
1.為「親近主、服事人」,人人渴慕追求、真實愛人服事神禱告。
中和教會/周聖景牧師、金善美師母
1.請為疫情之後,教會的各樣訓練能按著次序進行代禱。
2.請為同學填寫志願能得到 神的賜福代禱。
伊屯教會/林清坤牧師、江梅蘭師母
1.為林清坤牧師罹患糖尿病十幾年,因為近期控制血糖不當造成左腦部產生膿瘍20cc,所幸在3 月11 日經家人緊急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就醫並開刀後,住院36 天於4 月15 日順利出院,感謝讚美主!【語言】雖然沒有受到影響,但是右腳右手卻無力(中風)現象,目前週一到週五需固定到恆春基督教醫院作復健治療(三至六個月是黃金復健期),惟推動教會事工帶來極大的挑戰,特別是無法自行開車需家人時時扶持……請繼續為代禱!
第21 日 (7 月21 日)
弟兄事工部/部長:王漢生弟兄
1.為排灣區弟兄事工組及組長韋忠貞弟兄禱告,排灣區各教會弟兄同心事主,興旺福音
榮神益人,並繼續藉由參加排灣區聯禱會,
加強連結。
2.為魯凱區弟兄事工組及組長陳初男弟兄及事工推展代禱,連結同工,蒙召得力,興盛耀主。願主保守疫情趨緩,能繼續輪流參與魯凱各教會主日禮拜。
莒光教會/買建勳牧師、王素秋師母
1.各小組及兒童、青年、成人牧區都興旺,質與量皆提升。
2.弟兄姐妹有純正信仰,每天禱告親近主,有傳福音的使命,活出神美好的見證,一同興旺福音。
3.每個家庭在經濟上沒有缺乏,得勝有餘,成為神祝福人的管道。夫妻、親子關係親密,在所處的職場及學校成為榜樣。
第22 日 (7 月22 日)
聖光神學院/院長:谷克中院長
1.請在禱告中記念聖光的財務情況,在全球疫情中,繼續仰望並經歷神供應的恩典。
2.持續為招生禱告,求主呼召人接受裝備,成為優質的牧者與領袖,帶領教會承擔祂的使命。
前鋒教會/林惠珍牧師、賀馨誼傳道
1.新任執事~焦祖洛、牟敦量、蔡有財、劉美玲、張淑芬、莊智文、王愛華。同工~兒主校長—張雪、青年顧問----周長逸。任期自2020 年7 月至2022 年6 月。
五甲教會/郭懷恩牧師、王秀英傳道
1.請為教會目前因疫情的規範,主日敬拜分兩堂聚會禱告:期盼弟兄姊妹在分散的兩堂聚會裡,除了被 主親自牧養之外,依然能在 主愛中彼此連結,相互關懷與代禱,也期待早日恢復主日的聯合敬拜。
第23 日 (7 月23 日)
台北教會/蔡明潔牧師、劉蓉娟師母
1.為新冠肺炎後的幸福小組與社區事工能恢復傳福音,為主多得一個靈魂禱告。
前鋒教會/林惠珍牧師、賀馨誼傳道
1.求主賜福CFC 前鋒自行車隊與門訓事工,使成員身心靈健壯,實踐愛神與愛人使命,承接福音使命。
大寮教會/張舒文牧師、林輝嫦師母
1.陪讀弱勢:每週三下午13:00~14:30 有陪讀班主日學,盼透過老師們精心設計的破冰、聖經故事引領每位學生認識耶穌、重生得救、一生蒙福。
2.團契人生:盼主引領每位信徒,透過穩定參加團契小組,彼此相愛關心互動,建立與神、與人健康的教會肢體生活。
第24 日 (7 月24 日)
北區宣教組/組長:李秀蘭牧師
1.請為北區五間佈道所(新竹、土城、安康、新莊、吉安)福音事工推動邁向成長,財務穩定,福音興旺代禱。
2.7 月29~31 日在龍潭教會舉辦北區教會聯合兒童社區夏令營代禱,求主帶領兒童在生命品格、生活規範、人際互動和事奉操練等方面有所長進,並操練發揮個人恩賜及奠定靈命基礎。
慈雲教會/程霖蒼牧師、徐竹英師母
1.求神挑旺弟兄姐妹對信仰有火熱追求的心,並在生活中經歷神的大能。
2.最近幾個月都有新朋友到教會,求神帶領讓新朋友能喜歡教會,並留下一起發展慈雲教會福音事工。
第25 日 (7 月25 日)
興隆教會/周哲昌牧師、梁美琴師母
1.兄姊養成靈修習慣、彼此切實相愛、關心人靈魂得救禱告。
2.求神帶領教會青少年參加崇拜禱告。
中崙教會/張慧清牧師、金凱德牧師、張雅惠牧師
1.2020 年度方向:在基督裡—生命成長、肢體連結、爭戰得勝、愛裡同工。弟兄姐妹與神有親密的關係,對付生命中的惡習,活出美好見證。
2.求主賜予牧者及執事同工,聖靈充滿、同心合一、建立基督的身體。引導SANDY 和KELLEN 宣教士,今年在台灣的服事、異象傳遞、工作坊及長期簽證。
第26 日 (7 月26 日)
海光教會/林正義牧師、蘇淑貞師母
1.為教會兒主第一次使用《萬國兒童佈道團》的教材,同工因不熟悉而感到壓力禱告,願聖靈感動老師們願意接受挑戰,而有順服和學習的心,使其在當中有領受,並自己生命先得著建造,以致在教學中使小朋友也受益。
2.為每週六的學青小組,願聖靈引導輔導有智慧帶領學青們在神的話語上扎根,並在靈性及生活上知道如何幫助學青,使學青們在小組中生命得著餵養、造就及成長。
台中教會/裴英俊牧師、曹婷茹師母
1.請為教會在7 月27~31 日和8 月3~7 日舉辦二梯次二地點的兒童夏令營代禱,期待藉由社區服務,鬆開社區的福音土壤,對教會有好印象,以利長期的福音事工。
忠義教會/袁瑞娜牧師
1.暑假青年營的安排與活動順利。
2.暑假福音活動:「營養及律動」(名稱暫定)的推動。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