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7.27~8.2日
 第27 日 (7 月27 日)
神學培訓部/部長:蔡明潔牧師
1.為循理會四區都有獻身的環境,使被主呼召的會眾可以順利回應呼召,進入禾場,收割莊稼禱告。
2.為各牧者都有影響力,能帶領信徒,羨慕聖工,投入全職事奉禱告。
龍潭教會/蔡良志牧師、邱麗珍師母
1.請為7 月29~31 日在本堂舉行,與內湖、木柵等教會聯合籌辦的兒童夏令營禱告。
第28 日 (7 月28 日)
姊妹事工部/部長:張榮美姊妹
1.為各教會每年奉獻的宣教基金、事工基金感謝禱告,感謝各教會的奉獻,求神加倍賜福每一筆奉獻使用在神的事工上。
2.為翻譯ICCM 週報及孩童信件的同工團隊感謝禱告,求神悅納他們手裡所做的工,求神賜智慧的靈給他們,在翻譯週報或孩童的信件上看見神的作為。
排灣區基教組/組長:明花傳道
1.為預備籌備的輔導會議、領袖會議、同工會議守望,求神帶領我們領受天父的心,以致不落入事工導向,而是真實站立在世代父神的心意中來回應。
內獅教會/魏花美牧師、林雅歌師丈
1.請為暑期2 次兒童短宣在本教會代禱,願神滿滿的祝福與同在。7 月29~31 日由基隆信義會偕立群牧師團隊帶領。8 月12~14日由台北忠勇循理教會短宣隊帶領。
2.為教會牧者執事同工的服事祝禱,為弟兄姐妹生命成長有見證祝禱,為有病痛的弟兄姐妹主醫治祝禱。
第29 日 (7 月29 日)
內湖教會/李秀蘭牧師
1.為弟兄姊妹渴慕神的話,有穩定靈修生活及生命不斷更新成長代禱。
2.為教會各小組的牧養關懷代禱,無論長青、社學青、兒童、查經、伉儷小組等,願每個肢體的生命得著造就。
木柵教會/歐紹英牧師、周昭廷師丈
1.求主使用每位「懷疑到相信」個人佈道的工人們,每次對課皆有聖靈大大同在,柔軟人心、接受福音真理。
2.全教會速讀一遍聖經計畫,求主帶領參加者有毅力完成,天天被主話語潔淨充滿,生命滿有更新與力量。
第30 日 (7 月30 日)
南區區議會/會長:張嘉夫牧師
1.為選出新的區會長代禱。
2.因臨時總議會成立延後,區執委員延任…,為委員會有智慧、有負擔承擔南區各項事工。
新莊教會/方秀玉牧師
1.教會推動背頌聖經運動,期待全體養成多多將神的話語存記在心中並反覆思想的習慣。
2.願主幫助我們更多順服神的心意,勝過各樣末世的爭戰,完成神的呼召。
第31 日 (7 月31 日)
吉安佈道所/程霖蒼牧師、徐竹英師母
1.目前教會藉著在附近吉安國小說故事,帶領小孩子來教會,求神保守能帶領更多小孩子及家長信主。
2.教會都有新朋友來教會,求神眷顧、保守讓新朋友對信仰有渴慕認識的心,並經歷在主裡一切的美善。
台南教會/陳泓霖牧師、黃淑媖師母
1.為台南教會的敬拜團,能在恩膏與技巧提升代禱。
2.為台南教會牧者與同工家庭,有神加倍賜福代禱。
3.為台南教會的弟兄姐妹在工作或課業中,都有神的智慧能力,且榮耀主名蒙主喜悅代禱。
第32 日 (8 月1 日)
台北教會/蔡明潔牧師、劉蓉娟師母
1.求主賜福台北循理會,充滿敬畏上帝、熱愛上帝、樂意服事上帝的會眾。
2.求主賜福教會牧長同工,有健康的身心靈,天天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有屬天的智慧聰明,使他們的服事滿有恩膏,大有果效。求主幫助祢的兒女們, 無論得時不得時,把握機會見證基督,領人歸主,與主同工,使人得著救恩。
屏東教會/吳吉民牧師、吳秀梅師母
1.為社區福音兒童事工拓展代禱。
第33 日 (8 月2 日)

基教部/部長:陳應中牧師
1.為眾教會青年推動的傳福音聖工禱告:
(1)求 神復興眾教會青年滿有傳福音的心志,看見傳福音的價值,踴躍邀請慕道友參加教會的聚會。
(2)為眾教會青年生活有見證,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眾人的榜樣。生活有影響力,能邀請更多人信耶穌。

台中教會/裴英俊牧師、曹婷茹師母
1.為教會能在禱告中,找尋到能持續向台中市各社區傳福音的有效策略與方法代禱,求主恩賜智慧給裴牧師師母和教會領袖,使我們在主的異象中執行主給教會的託付與使命;使我們都可以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