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8.3~9日
 第34 日 (8 月3 日)
果貿教會/蔡耀慶牧師、王憶萍師母
1.請為主日恢復正常後,聚會人數能夠穩定。
2.小組事工重建,已進行小組同工訓練,請為小組功能順利發揮代禱,領人歸主。
3.社區陶笛班開課,求主使用我們帶領學員到教會參加小組及主日聚會。
4.請為青年及兒童事工代禱。
 
第35 日 (8 月4 日)
海光教會/林正義牧師、蘇淑貞師母
1.為教會弟兄姊妹能勇於邀請朋友、鄰居的孩子來到教會,盼教會能開發社區的兒童事工,有新的小朋友能進到教會聽到福音,生命能在神的真理中得著建造。
2.為教會在住宅大樓當中,能有突破性的事工發展禱告,願神賜下這社區能有領受福音的機會,求神賜人柔軟的心能接受福音,也給教會能有介入鄰舍們家庭生活的機會,讓彼此能成為好鄰舍,進而將福音帶到他們的家庭中。

中心崙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8 月份父親節活動,我們要邀請孤獨未信主的父親及鄉內的鄉長、村長及鄉民代表一起慶祝,希望這活動帶給父親們得到安慰高興禱告。

第36 日 (8 月5 日)
土城教會/郭朝信牧師、陳芬芳師母
1.配合聖誕節福音主日,預定8 月中開始新一期的幸褔小組,期盼弟兄姊妹能全力以赴,領人歸主並成為門徒,請代禱。

排灣區姊妹事工組/林恩惠師母
1.廣招同工(會計、聯絡、文書、靈修)順利。
2.規劃將來事工得眾教會姊妹團契支持。

潮州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八月份父親節的活動代禱,希望活動能順利,並且邀請新人來到當中。
 
第37 日 (8 月6 日)
安康教會/羅仕淦牧師、林玉淨師母
1.為神豐富供應教會建堂需要感謝神。
2.為教會分堂聚會後,有許多新的同工同心參與事奉感謝神。
3.為參加主日線上崇拜的會友及福音朋友,無論在哪裡,都保有虔誠敬畏的心參與敬拜代禱。
4.為教會參與關懷社區鄰里中,因疫情受衝擊的家庭代禱。

第38 日 (8 月7 日)
自強教會/程國倫牧師、張貞理師母
1.為弟兄姊妹能與主建立親密關係禱告,持續能委身於主,委身於教會禱告。
2.為兒童主日學及老師禱告,讓孩童從小對主有敬畏的心,讓老師對孩童的靈魂有負擔、也賜下智慧給老師來教學及管理課堂次序,也讓更多孩童進到教會。
3.為星期一下午在東金公園的讚美操禱告,讓更多的人因讚美操認識主,讓阿梅老師出入平安,得人如得魚。為星期三下午在東金公園的兒童歡樂派禱告,求主賜老師精神體力、聰明、智慧,也求主帶領小朋友進入教會,藉此機會認識福音。

第39 日 (8 月8 日)
高雄教會/鄭穎宗牧師、廖淑婉師母
1.基要真理班、慕道真理班、門徒訓練班,為每一班上課的老師及學員代禱,有豐富的領受與裝備。
2.教會持續推動一年讀一遍聖經運動,和「每日研經釋義」,帶領弟兄姐妹有更深入的靈修。
3.為每週六學生課後輔導班招生禱告,招生對象:國小中年級以上至國中生。
4.教會為慕道友開設的偽單身媽媽幸福時光「烘焙分享會」、「兒童冬令營」,有好的果效感謝神,為辛苦預備的老師禱告。

第40 日 (8 月9 日)
魯凱區宗教文化組/組長:杜明發牧師
1.求主堅固牧者,持守真理,以真理帶進族人之倫理文化,使弟兄姊妹的生活行為與所得福音相稱。

忠勇教會/葉茂堂牧師、儲麗珍師母、彭奕靈傳道
1.為8 月11~14 日教會青年,至內獅教會舉辦兒童營會短宣活動禱告。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