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8.10~16日
第40 日 (8 月9 日)
魯凱區宗教文化組/組長:杜明發牧師
1.求主堅固牧者,持守真理,以真理帶進族人之倫理文化,使弟兄姊妹的生活行為與所得福音相稱。

忠勇教會/葉茂堂牧師、儲麗珍師母、彭奕靈傳道
1.為8 月11~14 日教會青年,至內獅教會舉辦兒童營會短宣活動禱告。

第41 日 (8 月10 日)
忠義教會/袁瑞娜牧師
1.為教會今年成人主日學的課程:聖經綜覽、系統神學、心理學解析新約聖經人物,禱告。
2.期盼教會有新的小組成立,有新的小組長起來,及小組長禱告會的成立及小組長訓練課程等代禱。

九曲堂教會/郭志彬牧師、孫玉芝師母
1.為教會小組事工有活力,得救人數增加來代禱。
2.為週六日共三堂的崇拜代禱。
 
第42 日 (8 月11 日)
新竹教會/趙桂君牧師
1.透過週間查經禱告小組和一對一「從懷疑到相信」,幫助信徒和初信者在聖經真理上扎根。
2.為青年的門徒訓練課程順利進行,透過「屬耶穌的人」的課程,願意一生順服神,為主而活。

土坂教會/陳開金傳道、蔡瓊慧師母
1.為暑期有兩間教會至土坂教會做暑期才藝品格營,一是台南安樂聖教會時間是8 月12~16 日,另一是六塊厝教會時間8 月24~26 日,求主掌管天氣使活動能順利完成。

第43 日 (8 月12 日)
文山教會/謝永蓓牧師、徐慕清師丈
1.請為弟兄姐妹能有穩定聚會,靈命得著成長造就禱告。
2.請為兒童主日學、青年事工的建造方向禱告。

岡山教會/包貴花傳道
1.為8 月13(四)~14 日(五)二天兒童夏令營代禱,求 神帶領,能有更多的孩童報名參加,使孩子們有機會接觸福音。

第44 日 (8 月13 日)
鳳山教會/張靜蕙牧師、劉淑芬傳道
1.為教會團契目標代禱:109 年福音金句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也傳到全世界;你們聽了福音,因著真理確實認識了 神的恩典之後,這福音就在你們中間不斷地結果和增長,在全世界也是一樣。」(歌羅西書一6《新譯本》)

團契的真義:Life Together-當我們同在一起的生活。「我是為你而來的!」
「弟兄姊妹也成長,才是我的成長!」「別的小組也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歡喜傳福音,作伙來信主」

第45 日 (8 月14 日)
前鋒教會/林惠珍牧師、賀馨誼傳道
1.為各小組的組長牧養和組員成長禱告~兒主(張雪校長)、青少契(周長逸顧問、王愛華輔導)、傳恩組(許智勇組長)、頌恩組(林秀蘭組長)、加恩組(牟敦量組長)、慈恩組(蔡有財組長)。為福音預工~小學彩虹事工禱告~中山國小三~六年級、美濃國小五、六年級。為欣榮總安養事工禱告。

牡丹教會/陳正義牧師、李慧敏師母
1.因疫情關係而停擺的幸福小組同工訓練課程禱告,求主賜給牧師及同工能繼續複習上過之課程及裝備訓練。
2.為兒童主日學暑期探討文化、品格體驗教育、專業成長課程、課輔伴讀等項代禱。
3.為二樓牧師館房間修繕、衛浴設備裝置經費有限禱告,求主賜豐盛且足夠的經費修繕、裝置。

第46 日 (8 月15 日)
鳳山教會/張靜蕙牧師、劉淑芬傳道
1.為本教會擬擴展中山大學學生小組事工,在中山大學拓殖分堂,並邀請陳慶國傳道負責此一殖堂工作。
2.小組的增長與分殖─藉著每個小組核心同工團隊的設立,激勵小組組員相互牧養、教導與帶領,人人事奉,同作主門徒。盼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分殖出新的小組。
(1)傳承-小組長及同工的培養,使更多的同工被興起。
(2)成長-更多兄姐有帶領和分享的操練。
(3)拓殖-更多兄姐有福音負擔,願意帶領新人進入小組,帶來小組的成長。
(4)深入分享:人數少,分享分擔比較深入。
(5)傳 福 音:對新朋友比較能談福音。
(6)落實關懷:對軟弱肢體的關懷能更實際。

第47 日 (8 月16 日)
前庄教會/張嘉夫牧師、陳孟嬌師母
1.小組的活動成為教會的動力,推動各項事工發展。
2.每天靈修,讀經禱告、身心靈健康成長,有30~40 位兄姊確實用「豐盛人生」每日靈修,彼此督促。
3.為年長兄姊身體,90~97 歲有近十位老弟兄姊妹,經常會有突發狀況,但都有信心交託主,求主憐憫。
4.教會門前馬路工程還未完工請代禱。
5.感謝主,全教會大家庭,家人溫馨,彼此相愛。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