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8.24~30日
 第55 日 (8 月24 日)
中崙教會/張慧清牧師、金凱德牧師、張雅惠牧師
1.願神祝福接觸到的慕道家庭和青年學子,親嚐福音的滋味、追求認識永生上帝。主愛澆灌長青和外籍看護,天天有活力!
2.懇求主醫治、褓抱生病的肢體:TIM 金牧師(甲狀腺癌一期)、于婷(乳癌三期)、黃陳鳳枝(大腸癌三期)、魏文祥(能自主呼吸、氣切縫合)、賴志仁、蔡志宏(脫離酒癮捆綁),全心信靠主。
3.教會成為鄰舍的祝福,有屬靈影響力:宇鳴影印店、富品農產、鏸禎精密、豬肉店、伊登企業、順濟社辦、滷味店、大成安心雞。

第56 日 (8 月25 日)
中庄教會/沈攸玲牧師
1.有更多願意委身的門徒
2.門徒訓練課程更有果效
3.兒童主日學事工與外展事工的結合

大雅教會/夏清章牧師、林恩美師母
1.為我們所有的福長代禱:白鴻傑、林若怡、王志豪、夏杰、郭彩烈,求主使用他們的口傳達救恩的好消息。
2.為我們每週二~四的小組聚會禱告,為小組長:尤婉貞、林繁榮、謝春霞、卓美玲、夏妤代禱,求主賜給她們恩膏智慧能力來牧養小組員。
3.為我們大雅教會傳福音的大環境代禱,我們渴望人人皆祭師,求主光照我們能回應耶穌的大使命。為我們每一季的門徒訓練課程禱告,求主使用課程造就來上課的小組長及同工成為貴重的器皿為主所用。

第57 日 (8 月26 日)
內湖教會/李秀蘭牧師
1.請為8/27~29 教會舉辦兒童夏令營的福音活動代禱。
2.請為教會開辦社區兒童課輔班代禱,願透過每天的陪伴關懷,使孩童們的生命有長進,也為課輔老師有夠用的智慧與體力帶領孩童們。

恩典佈道所/沈飛淼牧師、陳素芬師母
1.為周末兒童主日學,能吸引更多孩子參加,為需要主日學老師求神預備。
2.課輔班本學期有三位老師畢業,為我們尋找三位銜接的老師,能有責任感及能委身於教育工作,配合教會的活動。

第58 日 (8 月27 日)
商協教會/陳應中牧師、汪素惠師母
1.為教會傳福音行動禱告:
(1)為幸福小組及傳福音行動信主受洗的主內新生兒禱告,信心堅固,順利加入細胞小組,繼續報名參加全人更新營會。
(2)為參加幸福門訓研習課程幸福大學(下)禱告,有豐富的領受,成為教會及循理會的祝福。
(3)求主感動更多人報名參加懷相傳福音訓練禱告。
(4)求主預備傳福音機會,能邀請人參加幸福小組聚會。
(5)為帶領中山工商團契社及在忠義國小的生命教育課程禱告,能帶領更多人得著耶穌救恩。

第59 日 (8 月28 日)
忠勇教會/葉茂堂牧師、儲麗珍師母、彭奕靈傳道
1.為8/29~30 舉辦差傳年會代禱。
 
西屯教會/姜秀華牧師、陳謙羨師丈
1.神學營~認識循理會史將於8/29 舉行,講員:蔡忠梅牧師。因逢疫情延期,重新報名,盼望家人們都踴躍出席,認真學習,認識神的託付與使命。

土坂教會/陳開金傳道、蔡瓊慧師母
1.求主眷顧屋頂防漏工作,因為之前已經做了一次,雨季來臨,教會屋頂還是會漏水,希望能找到漏水處,解決此問題。

第60 日 (8 月29 日)
台南教會/陳泓霖牧師、黃淑媖師母
1.為台南教會9 月份的幸福小組能得人如魚代禱。
2.為台南教會的青年能日常生活中福音遍傳代禱。

瑪哈念佈道所/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瑪哈念在新的地方有新的異象、新的方向、經歷聖靈,有新的力量、有傳福音的熱情並愛靈魂、教會牧者與執事同工、弟兄姐妹同心合一委身教會事奉神。
2.教會弟兄姐妹渴慕愛主,愛神的話,經歷神在靈命、經濟、身體健康的祝福與成長。

第61 日 (8 月30 日)
莒光教會/買建勲牧師、王素秋師母
1.9 月開始的第11 期幸福小組及門訓系統可以如期開始,兄姐熱情參與其中。
2.事工團隊的9 位執事及牧養團隊的24 位小組長同工和牧者同心合一配搭,使教會成為神所喜悅的教會。

大雅教會/夏清章牧師、林恩美師母
1.為我們九月培靈會及十月幸福小組第五期代禱。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