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2020.8.30(日)會長分享 哥林多前書16章
 c.最大的祝福是主恩主愛
林前 16: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林前 16:24 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人真的要看清楚,自己最需要的祝福是什麼?
保羅真心的祝福我們,他認為最大的祝福就是:擁有主恩、在主愛裡,
我們需要擁有主恩,靠主救恩才能稱義成聖得勝罪惡和老我,
我們需要擁有主愛,在主愛裡才能愛神愛人得勝自我與高傲。
 
主恩主愛不是一時一會,而是一生一世的需要,
我們隨時隨刻需要主的恩典,特別在我們犯罪而陷入罪咎感的時刻,對哥林多教會這個充滿罪惡的教會和城市是如此,對我們今天的教會和我們自己也是如此,我們不能沒有主恩的同在,只有主的恩典能除去罪惡、使我們重新得到自由,
我們任何處境需要主的愛,特別是我們因為自我而鑽進牛角尖的時候,不論是因為有所得而驕傲自滿時,或者因為有所失而沮喪失落時,我們不能沒有主的愛,唯有主的愛充滿,使們們準確定位自己的獨特和價值。
 
主應許保證祂的恩典和愛會與我們同在,保羅也表白他在主裡的愛會與他們同在,
保羅給哥林多教會的祝福是最獨特的,與其他教會非常不同,
難道是哥林多教會對他特別好,所以偏心給他們特別的祝福,
剛好相反,面對這樣一個充滿罪惡,高傲自我,甚至有人攻擊批評保羅的教會,保羅展現了一個傳道人對人的真心、真誠和真愛,真的因為愛基督而愛基督的教會。
這教會甚麼都不缺,但正是缺乏最需要的主恩主愛,保羅的祝福和承諾,給了這缺少而不體面的教會,使他們真正成為一無所缺、俊美體面的教會。
 
祝福每個人都能追求得著主恩主愛這最大的福分,也祝福每個教會,都有主恩的同在,也有愛教會的傳道人同在。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