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11 )  
淡入淡出式的切換影像
年議會100天禁食禱告109.9.28~10.4日
 第 90 日 (9 月 28 日) 新路教會/黃惠梅牧師、王陽世師丈
1.感謝主,使用執照已順利核准,請為接下來的裝潢工程代禱及經 費代禱。
2.為教會兒童事工,有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參與,一起培植建造兒 童的生命。
3.為教會青年及青少年事工代禱,求神賜下智慧,在帶領及聚會內 容上,充實造就青年及青少年的生命及服事大熱心。
4.為教會社青的感情代禱,目前有 5 為位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求 神保求守他們的心,在過程中能遵守神的話語而行,有美好的見 證榮耀主名。
5.為教會執事同工代禱,有美好生命及忠心服事的好榜樣,影響弟 兄姐妹,並與牧者同心配搭服事。

第 91 日 (9 月 29 日) 上內獅教會/明花傳道、楊清山師丈
1.為教會在今年度宣教事工守望,預計七次的定點走禱禱告,使我 們與耶穌同行,使天父的愛與真實的平安進入枋山嘉和的弟兄 姐妹。
2.為所有連結事工守望,盼望在神同在裡,我們都為一,以致合一 在基督裡,彼此相愛。 3.為教會基教事工、姐妹、弟兄、松年、伉儷以及小組事工守望, 求神堅固所有同工的心,使我們在服事中乃定意尋求耶和華。
4.為教會修繕簡易廚房一切工程、經費代禱。

第 92 日 (9 月 30 日) 潮州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為敬拜團來代禱,有些青年即將到北部上課,所以在人力服事部 分,求神加給教會信心及人員的訓練。
2.為李偉帆執事即將去讀聖光神學院道學碩士代禱,求主帶領及就 學經費的支持。

第 93 日 (10 月 1 日) 太平教會/陳天光牧師、林玉花師母
1.請為教會今年預備建堂事工繼續前進,更多禱告,奉獻更多,合 一更多今年建堂奉獻目標一百萬代禱。
2.請為教會預備有7~10 位受洗的慕道友,為一對一受洗陪讀代禱。
3.請為教會今年年底改選執事和成立社青小組代禱。

第 94 日 (10 月 2 日) 恩典佈道所/沈飛淼牧師、陳素芬師母
1.為每季一次的青少年訓練營/兒童小精兵體驗營禱告,目的讓他 們熟悉 100 個聖經人物的事蹟及榜樣或借鏡求神讓孩子們從遊 戲競賽中玩出對聖經的興趣,對神的認識。
2.幹事同工媽媽化療,幹事常需請假陪診或照顧及廚工身體狀況 多,長期請假都由師母代勞掌廚,求神恩待我們勞苦重擔的同 工,醫治幹事同工董媽媽的膀胱癌/堅固醫治廚工玲玲姊妹的 身體,幫助師母越服事身體越強壯。

第 95 日 (10 月 3 日) 譜力姆教會/直屬區會長:宋德福牧師
1.譜力姆部落的人若想要從神得著益處,求神供應他們相信神的屬 靈資源~信心。
2.求神供應譜力姆教會愛神、愛人、愛己的一切需要,求神使教會 享受得救而喜樂。

第 96 日 (10 月 4 日) 姊妹事工部/部長:張榮美姊妹
1.為台灣年議會預備成立總議會,求神預備合適的時間能順利成 立,更為未來監督的人選禱告,求主預備揀選合神心意的人選, 有智慧有異象帶領台灣循理會邁入新的里程碑,復興台灣循理會 各教會,也要求神賜智慧,求主掌權,賜合一的心,合一的靈給 每位神的僕人。
2.請為姐妹部部長及四區姐妹事工組組長禱告,求神賜下智慧的 靈,為各區每年舉辦的聯合靈修會禱告,同工聚會事前都有美 善的規劃,讓弟兄姐妹在聚會當中靈裡得著幫助,屬靈生命得 以成長。

第 97 日 (10 月 5 日) 大雅教會/夏清章牧師、林恩美師母
1.為我們教會射箭隊代禱,我們成立射箭隊的目的是要接觸未信主 的人,藉由射箭傳遞福音的救恩。求主裝備我們的射箭隊員成為 福音宣教士。
2.我們牧家身心靈健康代禱,我們渴望有健康的身心靈來事奉神。 為我們教會所有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代禱,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大 雅教會的弟兄姊妹是一個熱情、愛主、愛靈魂的會員。
3.為11/15日豐年感恩節、12/6日中區聯合聖誕節福音行動代禱。
4.為我們聖誕節收割季禱告,期待透過聖誕節有更多 best 加入。

第 98 日 (10 月 6 日) 基教部/部長:陳應中牧師
1.為眾教會青年靈命成長禱告: (1)求 神感動青年領袖們看重屬靈生命的更新及轉變,透過門徒 生活操練,活出與耶穌同行的生命樣式。 (2)求 神感動教會青年們願意委身在門徒訓練,每日讀經、禱 告,週間參加群組禱告、參加小組聚會、參加主日聚會、參 加團契聚會、靈修閱讀的屬靈操練,願意付代價跟隨耶穌。

第 99 日 (10 月 7 日) 竹坑教會/李慧敏牧師、陳正義師丈
1.願全教會繼續活出優質教會的生命特質。
2.每月第二主日下午 3:00~4:30 至楓港傳福音。
3.教會慕道友 14 位有穩定聚會求主帶領能感動受洗歸入主名下 (蔡特文、趙福德、陳貴英、宋秀珠、尤英雄、祈萬福、黃有德、 王秀芳、呂春梅、溫雅玲、林聯君、高杏花、許軍、林依雯)。
4.教會三樓加蓋三年計畫預估 120 萬工程款,經費來源願主開路成 就(1.每年春節義賣年糕 2.弟兄姐妹每月按感動認獻 3.每家各 養小豬)。
5.感謝主牧家大女兒頌慈已懷孕預產期 11 月求主保守一切平安 健康。

第 100 日 (10 月 8 日) 中和教會/周聖景牧師、金善美師母
1.請為青少年團契的同學能開啟內心來認識主,能早日受洗代禱。
2.請為聖誕節的籌備異象代禱。

忠義教會/袁瑞娜牧師 1.聖誕節活動的預備。
 
 
地址:8014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36號9樓   TEL:07-969-0052    FAX:07-969-0053    E-mail:cfmc.tw@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 All Rights Reserved.